蔥油雞腿

最近常常到大里的回春堂看診,回家路上都會經過大里雞腿王,要是時間還沒有太晚,就會進來吃個晚餐。偶爾會挑點不一樣的主菜,最後還是喜歡點某幾樣,蔥油雞腿飯就是其中之一,可是正常的飯量都沒辦法吃很飽,雖然說在減肥,可是晚餐不吃飽一點,到了半夜就容易餓呀。

蔥油雞腿飯(加蛋加飯)
蔥油雞腿飯(加蛋加飯),90元。蔥油雞腿飯是70元,每份主菜可挑四樣配菜,但不包括荷包蛋,另加荷包蛋要多加10元,而原本的份量我是吃不飽,所以我又多加了10元(兩倍)的白飯。

配菜(蕃茄炒蛋/滷豆腐/筍乾)
配菜(蕃茄炒蛋/滷豆腐/筍乾)。

配菜(豬耳朵/荷包蛋)
配菜(豬耳朵/荷包蛋)。豬耳朵幾乎是我必點的配菜,只是好像比較少看到我愛吃的白色軟骨部分。

蔥油雞腿
正常來說,店家會將蔥油雞腿剁成約三大塊,讓顧客比較好入口啃食,不過今晚為了拍整隻的壯觀所以請店家不要剁。

蔥油雞腿
蔥油雞腿有別於一般滷的雞腿,帶點油卻不會太鹹,蔥絲有提味的效果,口味不重,雞腿肉也是鮮嫩多汁呀。

大里雞腿王距離大買家和仁愛醫院還有一點點路程,不算在熱鬧集中區,不過倒也是有不少的主顧客捧場,有經過時可以進來試試看蔥油雞腿喔。

相簿紀錄:20140425 [台中]大里雞腿王
延伸閱讀:20140202 [台中]大里雞腿王

----------
大里雞腿王
(04)2482-1666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212號
10: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