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ミックスお好み焼&焼そば


雖然剛剛回到飯店前有去セブン‐イレブン(7-11)買了一個ふわとろ玉子のこだわり親子丼(滑蛋雞肉親子丼)當消夜,不過吃完意猶未盡且也沒有什麼飽足感,所以又馬上出門到附近的sunkusサンクス逛逛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微波便當,可惜種類不多,或許應該去FamilyMart會比較好。
3種ミックスお好み焼&焼そば(混合三種大阪燒和炒蕎麥麵)有著超濃的醬汁,實在不太習慣。

3種ミックスお好み焼&焼そば
3種ミックスお好み焼&焼そば(混合三種大阪燒和炒蕎麥麵),498円(462円+8%)。我挑了這個算是比較特別,而且份量也不少,上層就是大阪燒,下層就是炒蕎麥麵,至少第三種是什麼我就看不出來了。

3種ミックスお好み焼&焼そば
3種ミックスお好み焼&焼そば(混合三種大阪燒和炒蕎麥麵),498円(462円+8%)。

醬料
下方是大阪燒醬,而上方則是美乃滋,不過這兩樣醬料在原本的3種ミックスお好み焼&焼そば(混合三種大阪燒和炒蕎麥麵)都已經有加了,我建議不要再加,因為已經太鹹甜,吃到有點反胃,我想醬料大概原來的一半就足夠了。

3種ミックスお好み焼&焼そば
當時不知道原本的醬料味道那麼重,所以我還是加了一些。

大阪燒
上層大阪燒已經吃不太出來原來的味道,不過口感軟中帶脆還不錯。

炒蕎麥麵
下層炒蕎麥麵味道一樣很鹹,至於麵條還算Q彈。

雖然3種ミックスお好み焼&焼そば(混合三種大阪燒和炒蕎麥麵)感覺很特殊,不過味道實在太重,又鹹又甜,就算我沒有加入另外附的醬料包也還是屬於重口味,雖然或許是很道地的日本口味,不過我實在無法接受,可惜了,如果醬料味道減少或許是不錯的便當。

相簿紀錄:20161230 [日本/東京]sunkusサンクス(上野六丁目店)

----------
sunkusサンクス(上野六丁目店)
03-5816-8024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丁目7番2号
24小時
http://www.circleksunkus.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