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わとろ玉子のこだわり親子丼
有著很多湯汁的ふわとろ玉子のこだわり親子丼(滑蛋雞肉親子丼)。

晚上在秋葉原Cafe&Bar SIXTEEN參加香兒みゆい慶生LIVE之後,十點多離開會場就直接回上野,每天回到飯店前總是會習慣到超商晃晃,買個飲料或消夜之類,早上八點多吃早餐築地虎杖(南店),下午五點多吃晚餐野郎ラーメン(秋葉原総本店),兩餐份量都不太多,所以到了晚上十點多我真的又餓了,在回到飯店的路上走進了セブン‐イレブン(7-11),買了消夜和飲料才滿足的回到了飯店。

ふわとろ玉子のこだわり親子丼
ふわとろ玉子のこだわり親子丼(滑蛋雞肉親子丼),450円(417円+8%)。這種價位算是超商便當當中比較平價,不過因為這種時間可以挑選的便當也不多了,就挑一個看起來挺美味的微波便當當作消夜。

調味料
便當上面黏貼著小包的粉裝調味料,紅色粉末有可能是辣味粉,所以我並沒有倒進去。

ふわとろ玉子のこだわり親子丼
這是ふわとろ玉子のこだわり親子丼(滑蛋雞肉親子丼)的上層,比較特別的是除了滑蛋之外,還有一顆完整的半熟蛋,另外則有幾塊雞肉,加熱後味道是挺香的。

白飯
下層的白飯。

ふわとろ玉子のこだわり親子丼
把ふわとろ玉子のこだわり親子丼(滑蛋雞肉親子丼)上層的所有食材全部倒入下層,雖然不怎麼美觀,不過馬上可以看到當中有著六七塊的雞肉,給的份量不少。

雞肉
雞肉味道鹹中帶甜,正式我喜歡的味道,香嫩多汁。

滑蛋
這滑蛋做的厲害,不知道用了多少雞蛋,這樣單吃比較鹹,不過搭配白飯後就剛剛好,鹹甜非常下飯。

ふわとろ玉子のこだわり親子丼
把半熟蛋戳破後流到白飯當中,加上滑蛋和雞肉的美味,沒有幾口就讓我吃完了,根本還沒有飽足感,吃完之後又出門到附近的sunkusサンクス再買一個3種ミックスお好み焼&焼そば(混合三種大阪燒和炒蕎麥麵)便當啊!

到日本東京必逛的就是各個超商,除了最常買飲料之外,還有填飽肚的微波便當是不能少的食物,覺得種類比台灣多很多,看著就覺得很新鮮,每一款都好想吃喔。

相簿紀錄:20161230 [日本/東京]セブン‐イレブン(上野御徒町中央通り店)

----------
セブン‐イレブン(上野御徒町中央通り店)
03-3834-3677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丁目8番6号
24小時
http://www.sej.co.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