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卡

繼去年將聖誕卡交換活動轉到facebook舉辦後,算是辦得還可以,八人參加,三人私下一對一交換,這樣也不會寫太多封。今年照例舉辦一場,最後竟然有十六人參加,三人私下一對一交換,算得上是成果豐碩的一年,不過有幾位是新朋友我原來並不認識,不像之前都是我所認識的朋友來參加。這樣加加減減我就得寄十八封,工程不小呀!

小緗的聖誕卡
小緗的聖誕卡。
小緗用宜蘭冬山河香格里拉大飯店的照片當做卡片,很漂亮的地方,應該是優閒渡假的選擇吧。

Angela的聖誕卡
Angela的聖誕卡。
認識Angela是有一點曲折,透過阿阮認識孟姿,再透過孟姿認識Angela,但是沒有機會聊太多。

蔡森寶的聖誕卡
蔡森寶的聖誕卡。
蔡森寶是宜蓉的同學,也算是住在隔壁的室友,見過幾次面但是聊的不算多,有幫她們拍過一些畢業照片。

慶銘的聖誕卡
慶銘的聖誕卡。
慶銘是7-11的老同事,認識超久的,雖然沒有經常聯絡,不過還是偶爾有在保持。

木子的聖誕卡
木子的聖誕卡。
木子也是老鄉民,不過中間有一段時間失聯,現在又再度聯絡上囉。

文火的聖誕卡
文火的聖誕卡。
文火是老鄉民烏賊的哥哥,很巧妙的在一次揪團吃無老而認識,笑容常掛在臉上。

趙小妞的聖誕卡
趙小妞的聖誕卡。
小妞非常有誠意,親手製作聖誕卡片,簡單可愛又很溫馨,還寫說主辦人的卡片和其他參加者不同喔,難為她了。小妞算是上次企鵝舉辦中秋烤肉邀請很多攝影同好參加而認識的一位MD,不過後來沒有太多的聯絡。

夢夢的聖誕卡
夢夢的聖誕卡。
夢夢算是新朋友,之前沒有交流過。

92的聖誕卡
92的聖誕卡。
認識92超多年的,有些已經不太需要文字來形容,感覺心意到了就夠了。

宜蓉的聖誕卡
宜蓉的聖誕卡。
宜蓉是經由709所認識的逢甲大學會計系學妹,認識大約兩個多月,因為比較有時間所以有時候會相約出去吃飯玩樂。

婷婷的聖誕卡
婷婷的聖誕卡。
婷婷是之前汎亞的同事,原本失聯很久,後來又找回來,現在也對於攝影有點興趣,所以就拉她過來認識一些攝影同好。

彥鈞的聖誕卡
彥鈞的聖誕卡。
彥鈞是透過力不辣所認識的朋友,對於桌遊蠻有興趣,曾經出來吃過一次飯。

彥書的聖誕卡
彥書的聖誕卡。
彥書是婷婷的朋友,也是攝影同好,只是一直沒有機會見面聊聊。

辰俞的聖誕卡
辰俞的聖誕卡。
辰俞(之前叫梅琳)從嶺東科技大學畢業後離開台中,就有一陣子沒有消息,最近透過facebook也稍有聯絡。

Jolin的聖誕卡
Jolin的聖誕卡。
和Jolin的淵源就是從PTT人像外拍板(ai-photo)開始,許多年的往來讓我們變成了可以互相幫忙扶持好朋友,也感謝Jolin每次都那麼支持我的活動。

Mary的聖誕卡
Mary的聖誕卡,是一對一交換卡片。
Mary是多年前在APPLE MiLK的女僕店員,也是我在逢甲大學應用數學系的遙遠直屬學妹,後來轉回高雄讀書,也被我抓出來外拍過幾次。

瑤瑤的聖誕卡
瑤瑤的聖誕卡,是一對一交換卡片。
瑤瑤是在PTT人像外拍板(ai-photo)中區板聚所認識的MD,很可愛的一位MD。這張卡片也是手作卡片,真是超級有心的。

椅子的聖誕卡
椅子的聖誕卡,是一對一交換卡片。
這是椅子自己親手畫的卡片,線條簡單但是可愛,很多交集是在攝影或COSPLAY,有時候也會相約吃美食。

山貓的聖誕卡
山貓的聖誕卡。
這張卡片是無預警收到,在我幫山貓在樂比拍完聖誕特企之後所收到,感覺非常窩心。

Airos的聖誕卡
Airos的聖誕卡,是單向寄發聖誕卡。
Airos是透過小緗認識的朋友,正咩一枚,又是MD等級,又會攝影,真是內涵外貌兼具,真的是令人羨慕。

小喬的聖誕卡
小喬的聖誕卡,是單向寄發聖誕卡。
小喬算是小鑫所介紹COSPLAY圈的朋友,東海大學企管系,也是超愛拍照的人,自己用照片做了卡片,所以就來要了一張。

薔琴的聖誕卡
薔琴的聖誕卡,是單向寄發聖誕卡。
薔琴是COSPLAY圈的朋友,用照片做了張卡片,當然要捧場一下喔。

聖誕卡
今年收到的二十二張聖誕卡片。

相簿紀錄:20111230 聖誕卡交換活動
延伸閱讀:20101224 2010年聖誕卡交換活動
延伸閱讀:20090125 2008年聖誕卡交換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