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凍
顏色繽紛的蘆薈凍。

這家餐廳是從網路上發現,食記看起來好像挺超值,也就記了下來。前幾天中午本來要來吃,都已經到們口了,可是覺得根本不會餓,來吃吃到飽就有點可惜浪費了。今天中午又決定來吃吃看,提早於十一點出頭就到囉,避免正中午和其他顧客一起搶食物。

店面招牌
公益路的店面招牌非常明顯,路過都不經意的會多看幾眼,雖然公益路的餐廳很多都是非常大格局的裝潢門面。

騎樓
騎樓。

公告
櫃檯的公告,說明在04月30日之前都不會漲價,所以當然要趁這個時候來吃吃看啊。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也是非常華麗,挑高的天花板讓人沒有壓力,吃得很輕鬆自在。

隔板
我被安排坐在六人桌的外側靠走道處,沒想到中間還有隔板可以往上拉,拉起來後就變成兩人桌和四人桌,用餐互不干擾,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冰棒冰櫃
進門後右邊是收銀櫃檯,後面沿著大落地窗的就是冰棒冰櫃,不過因為剛好感冒,所以都沒有機會吃到冰品。

冰淇淋冰櫃
冰淇淋冰櫃。

冰淇淋冰櫃
冰淇淋冰櫃。

沙拉區
沙拉區,從這裏開始就是前半段的取餐區。

帕瑪森起司
帕瑪森起司。

帕瑪森起司
帕瑪森起司。

帕瑪森起司
帕瑪森起司。

帕瑪森起司
有需要的人可以拿旁邊的小碟子裝帕瑪森起司。

海鮮小菜區
海鮮小菜區。

熱湯區
熱湯區。

麵包區
麵包區。

烤麵包機
烤麵包機。

自助取餐區
自助取餐區,這就是後半段的取餐區。

熱飲區
熱飲區。

巧克力泉
巧克力泉。

水果區
水果區。

甜點蛋糕區
甜點蛋糕區。

熱炒熟食區
熱炒熟食區。

飲料區
飲料區就在另一個區。

光看以上這些照片,就覺得算是非常豐盛,畢竟是平價自助沙拉吧,我覺得已經超乎我的預期囉。下面來介紹一下點餐方式;

平日的週一到週五有提供經濟排餐(沒有在菜單上),風味豬排240元、香嫩雞排240元、法式香煎魚排260元、沙朗牛排(6oz)280元、碳烤特級沙朗牛排(8oz)320元,一共有五種排餐,另加10%服務費,有附沙拉、酥皮濃湯、餐包、甜點、飲料吧,不過沒有附以上照片的自助沙拉吧喔,這種價位來吃排餐也算是比平價略高一點而已。

菜單上還有兩種排餐,潘朵拉風味排餐和潘朵拉U.S.CAB頂級排餐(附酥皮濃湯)兩種價位比較高的排餐,另加10%服務費:
1. 潘朵拉風味排餐,風味豬排420元、香嫩雞排420元、沙朗牛排(6oz)420元、法式香煎魚排450元、碳烤特級沙朗牛排(8oz)460元、香草炸豬排(附塔塔醬)450元、普羅旺斯雞肉捲460元、霜降牛排(8oz)480元、鐵板素食套餐(附素食清湯)480元,加點酥皮濃湯50元。這份菜單就有包含自助沙拉吧了,前五道排餐和經濟排餐應該是一樣,這樣算起來大概就是點經濟排餐再加180元左右可以享用自助沙拉吧的意思。有點奇怪的是經濟排餐的沙朗牛排(6oz)比法式香煎魚排還要貴,不過在潘朵拉風味排餐卻是相反。
2. 潘朵拉U.S.CAB頂級排餐(附酥皮濃湯),水晶松阪豬排(附芥末籽醬)520元、碳烤挪威鮭魚(7oz)(附塔塔醬)520元、法式羊肩排520元、德國豬腳(附芥末籽醬)560元、海鮮大餐580元、美國安格斯Prime霜降牛排(8oz)620元、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9oz)680元、美國安格斯紐約客牛排(10oz)720元、美國安格斯勒眼牛排(10oz)780元。這些排餐就比潘朵拉風味排餐還要高檔些,大概就是有一定水準的牛排館所提供的排餐價位。

我看了看菜單,想說自助Buffet(沙拉吧)的食物應該就夠我吃了,而且排餐價位也不算便宜,也就只接單點自助沙拉吧,平日午餐199元、平日晚餐219元、週六日和例假日全天為259元,另加10%服務費。

四物雞湯
四物雞湯當中有不少的雞肉,也可以看到紅棗和枸杞等中藥材,湯濃卻不油膩,冬天時喝上幾口更棒。

雞肉
四物雞湯當中的雞肉,雖然不是每一塊都有很多肉,但雞肉不是重點,湯才是重點啊。

火腿玉米濃湯
火腿玉米濃湯內有火腿、蘑菇和玉米,味道還算不錯,不過特色比較少一點,而且很容易有飽足感,建議不要喝太多啊。

火腿玉米濃湯
火腿玉米濃湯的香味比較淡一些,我後來灑上一些帕瑪森起司,倒也有不錯的風味。

涼拌豆腐
涼拌豆腐看起來挺豐富,吃起來也還不錯,淡淡的味道可以讓味覺稍微放鬆一點。

紫高麗菜、玉米粒、萵苣、火腿片、白煮蛋
紫高麗菜、玉米粒、萵苣、火腿片、白煮蛋,可以自行挑選沙拉種類,我加的醬好像是千島醬,味道就是一般沙拉的味道,我這一盤是大約用餐到中途的時候為了解油膩而吃的。

魷魚、花枝、淡菜等
魷魚、花枝、淡菜等,這一盤是我第一個拿的食物,超愛吃魷魚、花枝和章魚等等的頭足類食物那種Q脆口感,雖然味道很淡,但加上五味醬倒也不錯。

中卷、魷魚、淡菜、白蝦等
中卷、魷魚、淡菜、白蝦等,這是第二盤海鮮類食物,多了中卷和白蝦,不知道是會換菜色,還是我在進門時就已經被拿完。

豬肉凍、鴨賞、豬耳朵等
豬肉凍、鴨賞、豬耳朵等小菜,豬肉凍的冰涼Q彈還不錯,鴨賞比較硬了些,豬耳朵有點偏鹹,感覺這一盤就是要配飯吃啊。

炒高麗菜、炸雞塊、涼粉捲等
炒高麗菜、炸雞塊、涼粉捲等都是熟食區的食物,整體來說味道和烹調技術都還不錯,雖然不像高檔的Buffet自助餐那麼多樣,但是也有一定水準。

煎餃、花枝丸、螃蟹、炒青菜
煎餃、花枝丸、螃蟹、炒青菜,也是熟食區的食物,螃蟹算是比較高檔的食材,但其實我不太會啃螃蟹,這半隻螃蟹雖然不大,不過肉還算好吃,只是被我啃的亂七八糟而已。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什錦炒飯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什錦炒飯,熟食區的主食有兩種,喜歡吃飯或吃麵可以自己挑,我並沒有吃很多,不然一下子飽了就很麻煩。

蘆薈凍
四色的蘆薈凍非常吸睛,我拿的時候還不知道是什麼,只是覺得顏色很美,沒想到並非單純四種顏色而已,味道也不一樣,用喝的還可以感受到小顆蘆薈凍的口感。

葡萄柚汁
葡萄柚汁。

可樂
可樂。

薰衣草奶茶
薰衣草奶茶。

我當然沒有那麼大的食量可以吃完全部的食物,不過至少也吃了七八成吧,那些很容易塞飽胃的麵包就沒有吃了。熟食區的食物如果沒有了就會補上,但是速度有一點慢,也可能會端上新菜色,所以別太快吃飽,說不定後面會端上來你喜歡的食物,不過海鮮和肉類等食物就比較快被拿完,記得隨時注意一下店員有沒有端上新品,才不會沒有吃到而扼腕。平日午餐的自助沙拉吧只要199元+10%,我覺得非常的划算,菜色也不會因為平價而寒酸,覺得要是朋友聚餐可以來這邊,價位不高也可以吃的很盡興,不用顧慮到底誰喜歡吃什麼而傷腦筋,場地也很舒服乾淨,很值得推薦。至於潘朵拉之宴的排餐如何,我沒有吃到就無法說明了,但如果還有機會來,我應該還是會單點沙拉吧,因為這樣就夠我吃了。

相簿紀錄:20170123 [台中]潘朵拉之宴(台中公益店)

----------
潘朵拉之宴(台中公益店)
(04)2320-1880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1號
平日 11:00~15:00 / 17:00~22:00
假日 11:00~16:00 / 17:00~22:00
Facebook粉絲專頁:潘朵拉之宴 台中公益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