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鈴鐺素豆干(原味、茶燻、香辣)

前幾天收到萬事OK寄來詢問有關於試吃的信件,看了看,這次共有兩種,就是小鈴鐺素豆干(三種口味)和Q’SAI粉末青汁,不過我對於粉末青汁沒有什麼興趣,所以只選了小鈴鐺素豆干。

後來收到萬事Ok的回函,說明豆干已經寄出,雖然我沒有選擇要試吃粉末青汁,不過也和Q’SAI店家要了幾包試用包來讓我試喝,當然是不用寫試吃文章,這我就安心多囉。

外箱
外箱。

開箱
開箱。

小鈴鐺素豆干(原味、茶燻、香辣)
小鈴鐺素豆干(原味、茶燻、香辣),每包100元。這種價位大概是一般零食類豆干的兩倍價錢,當然口感和製作一定有差別,我想或許可以和台中名產的萬益豆干和一心豆干來比較看看吧!

小鈴鐺素豆干(原味)
小鈴鐺素豆干(原味),密封真空包裝,每份兩塊裝為28公克,每包有九份。

小鈴鐺素豆干(茶燻)
小鈴鐺素豆干(茶燻)。

小鈴鐺素豆干(香辣)
小鈴鐺素豆干(香辣)。

小鈴鐺素豆干(原味、茶燻、香辣)
還沒切的小鈴鐺素豆干,其實看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前者為原味左後為茶燻,右後為香辣。

小鈴鐺素豆干(原味、茶燻、香辣)
其實就算是切開後也無法分辨三種口味的不同。

原味:微鹹中帶甜,還稍微有一點點小辣提味,咬下後感覺到有滷汁,比起一般零食豆干軟得多,比較接近外面小館賣的滷豆干,味道不會太重,吃多了不會有噁心反胃個感覺。

茶燻:和原味很類似,微鹹中帶甜,不過甜味較少一些且沒有辣味,反而多了一點茶香,這一個味道是我最喜歡的。

香辣:這就像是原味加辣一樣,愛吃辣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但是對我來說太辣了,辣到我的味覺都呈現苦味。

整體而言,算是不錯的味道和口感,兩塊裝成一小包,方便攜帶也適合分享,價位雖然稍高,不過有機會品嚐一下也是有種全新的感受。

Q’SAI粉末青汁
Q隨箱附贈的’SAI粉末青汁,不是這次的主角,當然我也還沒喝,如果有機會下次再來試試看吧!

相簿紀錄:20110123 [團購]小鈴鐺素豆干、粉末青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