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的外拍邀約其實是很突然的,原本只是想約些攝影同好來聚會而已,可是因為時間太緊迫,加上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有安排活動,所以並沒有太多人響應。本來就說有空的小羊,看到活動無法舉行應該有點遺憾,後來討論了一下,我想就直接約外拍就好了,一直到昨天晚上才敲定。這次的地點倒是挺瘋狂,我挑了上次想拍但沒拍到的地方,都會公園旁邊月下老人廟附近的紅土田地,雖然沒有很明確的想法要拍什麼,不過至少是一項挑戰和突破,不是一直拍著不錯的景點。後來小羊還問了夢貓有沒有要一起來,不過夢貓只能到下午兩三點而已,我也問了一些攝影人,約到了玄米,我想小猴應該也會跟著來吧。

早上起床準備出門時,照例開了電腦看看今天的人員有沒有什麼消息給我,發覺阿阮竟然還在線上,她和我通了訊息之後,才知道她整晚沒睡,又問了一次要不要出來幫忙外拍,沒想到她就答應了,因為之前只要提到人像外拍都會說沒興趣。後來等阿阮等了半個多小時,原來她的機車因為太久沒騎所以發不動,加上小羊帶另一支手機出門,夢貓的手機又不通,所以一直聯絡不上她們,結果我們就遲到了大約十五分鐘。

集合之後,我選了一個最旁邊的紅土地準備外拍,地點沒有什麼問題,不過卻不時地刮起大風,吹的她們的頭髮非常亂,這是今天最大的失算,至於說天氣冷溫度低則還好,動一動就沒太大的感覺囉。拍了幾次小羊,我覺得我不太能抓住她的感覺,這點是比較糟糕的一點,有時候怎麼拍都覺得不太協調。









因為紅土場地不太好拍,加上一些人都說肚子餓了,所以只能暫時告一段落,直接轉往東海別墅找餐廳吃飯,後來就挑上了Moon & Cat(月亮與貓),想說拍吃完飯還可以順便拍照,就不必再傷腦筋想說要下午要去哪拍。用餐完畢後,夢貓幫小羊做完髮型之後就先行離開了,其他人則是再拍一陣子才解散。























相簿記錄:20110123 [台中]小羊:月下老人廟周遭/Moon & Cat
延伸閱讀:20110123 [台中]夢貓:月下老人廟周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