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我

我和娃娃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見面囉,這次我邀約娃娃出來吃飯,最主要還是要麻煩她一些事情,就在去年底,我發生了車禍與人相撞,有一些後續問題想要了解一下,加上等等要和對方碰面,所以就麻煩娃娃出來和我碰個面,首先給娃娃看了一些資料,並聽她分析,才大概有個底知道個方向。除了談車禍處理事宜之外,還聊了一些保險,想說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檢視保單,應該再翻出來好好研究看看是否需要調整。

水舞風味鍋(牛肉)
水舞風味鍋(牛肉),270元。

水舞風味鍋菜盤
水舞風味鍋菜盤。

牛肉片
水舞風味鍋所附的牛肉片。

招牌串燒蓋飯(牛肉)
招牌串燒蓋飯(牛肉)。這一道是我點的餐點,應該是水舞饌的新菜色,串燒蓋飯聽起來就很特別,所以點來嚐嚐鮮。

串燒
碗中有三支串燒,我猜從左到右應該是雞肉、培根(忘記包什麼囉)、豬肉丸,味道都還算不錯,整體搭配也很適合。

牛肉
碗內的這一些應該是牛肉,可是吃起來又不太像,軟軟嫩嫩,還挺順口。要是這些不是牛肉,那難道第三支串燒是牛肉丸嗎?其實我搞不太清楚。

水舞紅茶
水舞紅茶。

水舞饌真的是和朋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給顧客的空間都很大,雖然餐點並不算很棒,不過加上環境來說,可算是C/P值挺不錯的一家餐廳。這次也很感謝娃娃幫我一些忙,所以今天晚餐就請她吃一頓,不過她的食量還真小,吃了一半就飽囉。

相簿紀錄:20140123 [台中]水舞饌(中港店)
相簿紀錄:20140123 [台中]水舞饌(中港店)--娃娃

----------
水舞饌(中港店)
(04)2327-6969
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121號
11:0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