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亞畢業生大合照

芳宜在很早之前就詢問我要不要參加聚餐,看來又是一場汎亞畢業生的聚會,訂在今天,擺明了就是在農曆新年前的最後一個工作天下班後,大家可以歡樂吃飯閒聊呀(雖然我明天還要上班)。不過聽說這場有很多人要參加,連我許久不見的惠珊都要到場,我想了幾天就答應了。不過聚餐的地點選在逢甲便當街內的艾隆義式麵食館,不知道會不會很難停車,我不太愛人擠人的地方,所以吃飯當然也不會往逢甲夜市或一中夜市這種地方鑽呀!

幸好當天交通還好,晃了一圈也找到了停車位,不過便當街內的人潮還是不少,看來大家都喜歡熱鬧的地方呀!

店面招牌
店面其實不大,一忽略就會走過頭囉。

蘆筍海鮮義大利麵(大)
蘆筍海鮮義大利麵(大),190元。因為肚子很餓,所以點了加大份量的義大利麵,若是小份的只要130元。怕單點義大利麵吃不飽,所以我又加選了39元附餐(玉米濃湯/泰式酸辣洋蔥湯、紅茶/綠茶/冬瓜茶),濃湯和茶飲可以各選一種。紅茶沒有什麼味道,挺糟糕的,不過玉米濃湯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義大利麵的份量還算不少,海鮮食材也算可以,不過味道就沒有太大的特色,完全攪拌後會覺得有一點鹹,大概是因為灑在上面的起司粉吧。

點了主餐之後,還可加點其他附餐,例如49元附餐(提拉米蘇、紅茶/綠茶/冬瓜茶)以及79元附餐(提拉米蘇、玉米濃湯/泰式酸辣洋蔥湯、紅茶/綠茶/冬瓜茶)。

這篇說是食記也太虛了,因為我比較晚到場,參與的人有十八人,要是將每一道餐點一一拍照,可能會耗上非常多的時間,所以只好放棄這個念頭,僅僅拍我自己的餐點而已。

聚餐現場
聚餐現場,前後兩排都是汎亞的老同事和親友團,當場除了Shine還待在汎亞之外,其他人都已經離職了。不過也難得汎亞聚餐時會有這麼多的老同事到場,真是辛苦芳宜囉~

惠珊
好一陣沒有見到惠珊囉,她還是一樣的活潑。

Shire
難得聚餐時見到Shire。

桂英、婉惠
桂英、婉惠,這兩位算是聚餐的常客吧!

芳宜
芳宜還是一樣的愛笑!

婉琳
婉琳。

盛維、沛璇
盛維、沛璇。

秋帆的先生、耿宏、友文
秋帆的先生、耿宏、友文。

憲宗賢伉儷
憲宗賢伉儷。

忠憲、依萍
忠憲、依萍。

大家吃飽之後,因為店內過於吵雜,所以大家就轉往逢甲大學晃晃,本來想要拍合照,可惜校園內的燈光非常不亮,最後在商學院的門口拍的幾張照片,可惜都因為光線不足而效果挺差,真是糟糕~

惠珊
惠珊。

芳宜
芳宜。

桂英
桂英。

難得這一場的舊同事我幾乎都認識,不過因為場地受限,大家沒有可以盡興地聊天,所以都建議芳宜以後可以找個有大包廂的餐廳,大家可以鬧一整晚呀!

相簿紀錄:20090123 [台中]艾隆義式麵食館
相簿紀錄:20090123 艾隆晚餐團(汎亞)

----------
艾隆義式麵食館
(04)2452-0505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