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

綠蓋茶公益店雖然離我家非常近,不過因為經常客滿,所以也不太有機會來這坐坐。今天為了要測試新買的筆記型電腦ASUS U31JG的電池效能,所以提早到綠蓋茶找位置,不然要是晚一點來就沒位置囉。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面招牌

大家剛從大坑七號步道下山,正在討論要去哪裡吃午餐,後來小郭想到前幾天JJLi和大頭去挑戰巨無霸牛排的餐廳,就是新開幕的牛排大叔,想說就一起去吃吃看,反正還沒過什麼就做巨無霸牛排,開個眼界也好。所以就和奎翰、漢克、水晶等五人直接殺到漢口路,外觀看起來還挺乾淨明亮。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坑風景區登山步道總導覽圖

因為最近實在太少運動,之前跟了幾次大坑九號步道的爬山團,還可以勉強完成,不算太過超出負荷的運動,聽奎翰說七號步道不會比九號難走,而且遊客更少,所以這次就決定參加。奎翰和漢克一大早已經先跟另一個爬山團,下山後又在東山路和松竹路的7-11等待我們,準備進行當天的第二個爬山團,當然奎翰也正在等他的另一位朋友從新竹專程南下台中來參加爬山團,當然也因為稍微睡過頭而晚到了一些。最後小郭出現,奎翰也接到朋友水晶,五人成團,由奎翰帶路前往松竹路的大坑七號步道。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認識小雨已經很久,但是幾乎已經沒有聯絡一年多,最近又因為約去大坑九號步道爬山而碰面,話說小雨也是當年跟著奎翰的爬山團的一員。小雨去年從台中技術學院畢業,目前待業中,所以趁著過年期間約她出來外拍。地點嘛,就找最近熱門的刑務所演武場,反正我也還沒有去晃晃,小郭正好有空,就一起找了出來。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米可白(葡萄姐姐)

大約一年會來一兩次鹿港,雖然沒有特別的目的,但是因為離台中不遠,而且可以逛的地方也不算少,所以每隔一段時間總是後抽空來走走,當然凰珍囍餅也是每次到鹿港必訪的店家之一。因為算是比較獨立於鹿港遊記的行程,所以就獨立出來撰寫吧!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志杰、靜雯、衍奇

也不是說最近比較有空,只是想說過年快到了,那些好久不見的向上國中的老同學不知道近況如何,其實畢業二十多年,很多同學都早已失去消息,目前還有在聯絡的只有衍奇和志杰,靜雯也是我最近加入Facebook透過邦緜而找到,其他在Facebook聯絡上的還有威安和秋桂。至於美娟應該還在向上國中任教;彩雪應該可以透過她弟仁宏聯絡上;柏青在上旗文化出版三本有關於鐵道的旅遊書,曾數次去電上旗請他代為聯絡,仍是沒有下文;有時會去續嚴老家買中式小點,他則和同學淑玲結婚。至於其他同學都已經很久沒見面和聯絡囉。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拍立得

這場聚會是歲末年終的最後一場,也是因為部分朋友沒空參加01月27日(四)蓁蓁異國料理的晚餐聚會,所以才加辦的一場。原意是要找些朋友聚聚聊聊,並沒有特別的主題,後來因為決定了無為草堂訂了包廂,想說人數不夠,也就上PTT台中板(TaichungBun)徵些新朋友一起同樂,沒想到不管是老朋友還是新朋友,幾乎都是和攝影有關係,看來又無緣無故變成了攝影聚會,人數大約在十七人左右,當然從小包廂也換成了大包廂,時間則選在十一點半。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餐點大合照

這次揪團吃晚餐沒有特定的對象,不管是要來聊聊天的人,或是想來認識新朋友的人,都歡迎一起來參與。選在01月27日(四)晚上,可以參加的都是住在台中的朋友,至於外地朋友就只能參加01月30日(日)的無為草堂午餐聚會囉。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赤貓

這是在GOMAJI團購麻吉購買的第四家餐廳團購券,精緻雙人燒肉餐原價1623元(1475元+10%),團購券只賣650元,因為感覺不錯所以就買下來,不然像這種單點燒烤,通常價位是貴得吃不下去,例如乾杯屋馬燒肉町等等。不同類型的餐廳,通常會約不同的人來品嚐一下,這次問了赤貓有沒有意願,不過日期一直無法確定,敲了很久終於選定今晚。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天本來要約攝影聚會,但是因為時間太趕而且又找不到人,所以已經放棄,不過和小羊討論過後還是決定自己出去外拍,小羊也約了夢貓一起前來,不過夢貓只能待到下午兩三點而已。場地和外拍的情形在小羊外拍那一篇已經提過,所以這篇就是放放外拍作品而已。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