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場外拍是非常突然的事件,哪有MD今天早上要拍照,昨天半夜才在敲攝影人排行程,有的,就是赤貓。昨晚,應該說是今天凌晨十二點多,赤貓突然敲我說想拍浴衣,地點就在最近很熱門的外拍景點刑務所演武場,日式建築的風格搭配浴衣也算是最佳的搭配。既然她已經有構思了,就不用傷腦筋挑選衣服和確立風格。

一大早集合後就走到刑務所演武場,幸好九點多時並沒有太多遊客,當然我們先在最熱門的日式走廊底下先拍,一旁的警察還很有興趣地看著,要我們小心貴重的物品,也在勸導遊客不要踐踏草地。赤貓在早上還臨時聯絡飄飄,看有沒有空一起過來外拍,不過那又是另外一篇飄飄外拍囉。

























































































相簿紀錄:20110409 [台中]赤貓:刑務所演武場/林森眷村
相簿紀錄:20110409 [台中]赤貓/飄飄:刑務所演武場/林森眷村--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