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蔬菜鍋、麻辣鍋

台中本來有好幾家寧記麻辣火鍋,但並不相關,至於何者是所謂正宗也不太清楚,反正好吃就好。之前因為PTT台中板(TaichungBun)的活動而認識泓翔,他算是另外一家寧記麻辣鴛鴦火鍋店(Part2)的小老闆,所以幾乎都是去那一家寧記,因為不貴又好吃,只比趣味一下的價格高了些。至於五常街的這一家寧記麻辣鴛鴦火鍋,則是聽聞多時但一直沒有機會來光臨,一方面也是因為價格比較高了些。這次剛好看到GOMAJI團購的活動,每人只要169元,真是比趣味一下還要便宜很多,怎麼可以不買,所以就趕緊買了兩張。

雖然很多人都想來吃寧記麻辣鴛鴦火鍋店,但因為只有兩張團購券,後來就只有約了92,我下班後直接去新民高中接她。因為距離不遠,所以提早到之後也詢問店家是否可以提早入場,反正店內才兩桌客人而已。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都不是很明顯,加上外觀有點老舊,我想應該是比較會被忽略的一家餐廳吧。

招牌
招牌。

店內佈置
一樓有四張六人座的圓桌和兩張四人座的方桌,可容納的人數不多,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座位。

公佈欄
公佈欄。

爐子
爐子。

食材冰櫃
除了菜單上直接向服務生點餐的食材之外,其他的食材都是自行到冰櫃取用,但是種類不是很多,比起一般的火鍋吃到飽餐廳來說是差了點。

調味料區
調味料區。

可口可樂、雀巢檸檬茶
可口可樂、雀巢檸檬茶。

我們入座時客人並不多,本來會想說可以先將菜單給我們參考,沒想到服務生只請我們稍等一下,並沒有給我們菜單。只見服務生先招呼兩桌先到場的客人,幫他們點完餐之後才將菜單給我們,我在想說是因為菜單不夠嗎?不然不是都應該先將菜單給客人先參考,等到有空再過來點餐嗎?

海鮮蔬菜鍋、麻辣鍋
海鮮蔬菜鍋、麻辣鍋。雖然我和92都不太吃辣,不過有了上次吃鼎王的經驗,所以想說也來試試看寧記得麻辣鍋的小辣如何,所以點了鴛鴦鍋。

五花牛
五花牛。

霜降牛
霜降牛。

小羊捲
小羊捲。

牛雜、牛筋、心管、肥腸
牛雜、牛筋、心管、肥腸,我覺得這要丟到麻辣鍋煮比較有味道,要是不太能吃辣就先放到海鮮蔬菜鍋煮得差不多,再丟到麻辣鍋稍微煮一下才會有味道。

蜂窩肚
蜂窩肚,這同樣是準備丟到麻辣鍋的食材。

川丸子(牛肉、花枝、蝦)
川丸子(牛肉、花枝、蝦),是服務生非常用力推薦的食材,我覺得味道和嚼勁也都不賴。

毛肚
毛肚。

下水
下水。

鵪鶉蛋、海蔘、蒟蒻、豆腐
鵪鶉蛋、海蔘、蒟蒻、豆腐。

金針菇
金針菇。

魷魚
魷魚。

蝦子
蝦子。

蛤蜊
蛤蜊。

阿給、豆腐、麻吉燒、蟹肉棒、豆皮
阿給、豆腐、麻吉燒、蟹肉棒、豆皮。

冬瓜
冬瓜。

大陸妹、茼蒿
大陸妹、茼蒿。

我想用169元的價位來吃這家寧記是非常划算,除了火鍋食材稍微少了一點之外,其他都還有一定的水準,至於服務和店內裝潢等,則還有改進的空間。所以要是用359元的原價,我的興趣應該不會太大,畢竟我不太吃辣,對於人家說麻辣鍋有多好吃,通常都不會吸引我的。

92、我
92、我。

92
92。

相簿紀錄:20110419 [台中]寧記麻辣鴛鴦火鍋店

----------
寧記麻辣鴛鴦火鍋店(台中分店)
(04)2202-6266
台中市北區五常街58號
11:00~14:00 / 17:00~22: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