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5第二天,赤貓才有時間出角,大概忙著收拾和整裝,直到中午才到達逢甲大學的會場,換裝完畢也已經是下午一點。除了隨身東西之外,還帶了兩支長槍,重量算是非常驚人,在會場也吸引許多人的目光,又以PSG-1最受注目,雖然和角色的武器不同,但是因為臨時找不到卡賓槍,所以只好先帶來再說。其中赤貓離開會場一下,我扛著兩支長槍在會場遊蕩,許多人都對於這兩支槍很有高的興致。

反恐精英online--崔智云
遊戲橘子所代理的絕對武力(Counter-Strike Online)/反恐精英 CS online當中崔智云的劇照,雖然赤貓的裝備和劇照有點落差和不同,但是在短時間內能有這樣的成績也算很不錯,可惜一直借不到卡賓槍,不然完成度會更高。

赤貓在會場,只要拿起長槍,幾乎就馬上吸引一堆攝影人的注意,不到一會就被圖團包圍,後來只好帶赤貓到旁邊的操場才能安靜地拍上幾張自己想拍的照片。下面的照片就依照拍照的順序來放,不過有一些是花絮輕鬆的照片,這些就不用特別當作cosplay來看待。因為照片不少,所以特別抽出來另外寫一篇,就不和GJ5其他的照片放在一起了。






赤貓摟著椅子(右,科學超電磁砲:白井黑子)。


莫名的舉動...XD









這時赤貓已經重回會場,遇到了來加油的後援團,夢貓、經理、子健、小高等,不久飄飄和可可也到場看熱鬧。






崔智云狙擊無臉男!









子健
來加油打氣後援團的子健,對於長槍還挺有興趣。

經理
後援團的經理也對長槍愛不釋手。








這個性感的POSE是哪招呀...>///<











飄飄幫可可綁頭髮
飄飄無聊到幫可可綁頭髮。





可可、赤貓
可可、赤貓。

夢貓
夢貓也來試試這兩支長槍的份量。

夢貓、赤貓
夢貓拿雙槍狙擊赤貓,難道是因為赤貓沒有買她店內的東西嗎?XD




會場遇到僵屍,看來正合赤貓的角色,也來演一場爆頭劇碼。









可可、赤貓、飄飄
可可、赤貓、飄飄。




突然左邊出現一隻長槍,赤貓被嚇到變臉...









經理、赤貓
可愛的赤貓。

經理、赤貓
經理(後)超愛搶鏡頭。


崔智云遇上航海王的索隆。


崔智云對上索隆。

正在離開會場的路上,看見有其他coser拿著雙手槍,竟然又跑去來拍照,真是糟糕,大概嫌長槍太重吧...










這一招叫做用手槍搔癢...XD

Dream創夢 2011/05 Vol.22
Dream創夢 2011/05 Vol.22。

赤貓
赤貓。

相簿紀錄:20110313 [台中]GJ5同人誌展售會--赤貓(絕對武力/反恐精英 CS online:崔智云)
相簿紀錄:20110506 Dream創夢 2011/05 Vol.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