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菜區
取菜區上面的大圖輸出海報,裏面的食材照片是我之前幫忙拍攝的照片。

好一陣子沒有來寧記吃火鍋了,最近天氣因為東北季風的影響而變冷,當然就燃起了吃火鍋的慾望呀!和大家討論一下,本來小郭說想要在自家煮火鍋,不過因為某些因素,所以得到外面去吃。後來確定了到民權路的寧記,小郭就開始揪人,本來安排在今天,就是想說小郭都是休星期一、萱妹星期一晚上也沒事,至少會有三人成團,沒想到萱妹因為要期中考所以不克前來。不過幸好還有維尼加入火鍋團的行列,所以三人去吃到飽囉~

花枝丸、魚片、脆腸、花枝、魷魚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超喜歡吃頭足類的食物,例如魷魚、花枝、章魚等,雖然這些本身沒有什麼味道,不過稍微燙過後那種軟脆的口感,是我愛上它的原因,稍微沾點醬汁就很棒了!

牛肉片
現切牛肉片。

羊肉片
現切羊肉片,總是比較碎,也不知道為什麼?

豬肉片
現切豬肉片。

鴛鴦鍋(日式、麻辣小辣)
日式湯頭、麻辣小辣湯頭的鴛鴦鍋。

滷肉飯
其實是不是應該叫做肉燥飯?我也不太會分。不過在這些肉燥當中,補上一塊滷的入味的油豆腐和滷蛋,這就是我的愛。雖然這裏沒有滷蛋,不過有鵪鶉蛋來代替也算通過及格啦。

爆米花
雖然麻辣火鍋店內有爆米花不稀奇,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小郭超愛吃現爆的爆米花,一連嗑了好幾碗,我也吃了幾顆,但是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這一頓其實大家都吃的好像都不怎麼多,小郭只專攻三樣食材,就是蛋餃、牛肉片、爆米花(來火鍋店狂吃爆米花?笨蛋!),維尼獨自一人享用小辣的麻辣湯頭,我則是拿了許多魷魚和花枝。雖然三種肉片也點了不少,不過薄薄的牛肉片吃起來好像比較過癮,挾入滾燙的湯頭中,只有輕輕涮了幾下,就可以入口了,挺棒的感覺!

因為沒有大張旗鼓地來吃火鍋,所以後來被小老闆泓翔的姑姑發現了,還說怎麼來也不說一聲,聊了一些家常話題,原來泓翔已經去當兵囉,難怪最近沒有在PTT遇到他。後來要結帳離開時,泓翔的姑姑還對她的先生(?)說我就是幫忙拍照的昭隆,記得要比照VIP卡打折。我想,我手中這張編號00002的VIP卡可能一直都沒有機會掏出來用吧!

現在寧記火鍋吃到飽已經調為219元加一成服務費囉,比之前的199元加一成服務費還要高一些。

相簿紀錄:20081117 [台中]寧記麻辣鴛鴦火鍋(台中民權店)
相簿紀錄:20081117 [台中]寧記麻辣鴛鴦火鍋(台中民權店)--小郭主揪
延伸閱讀:20071229 [台中]寧記麻辣鴛鴦火鍋(台中民權店)--昭隆主揪


----------
寧記(民權店)
(04)2229-1279
台中市中區民權路60號
11:30~14:30 / 17:00~01:30
http://ningchi.intaichung.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