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立得照片

之前從來沒有為了cosplay場衝到台北,這次椅子要北上參加PF14開拓動漫祭,我們討論了一下,我決定衝一次台北場看看盛況。當然在活動結束之後,打算到女僕餐廳吃晚餐,我們研究一下,只剩下空想具現 ACG Café是我們兩人都沒有去過,所以就這麼定案,後來也約了Jolin、歪歪(白雲哥)、力不辣,這也是我認識力不辣那麼多次之後的第一次見面。

這次是繼Fatimaid台北女僕喫茶(Part2)、月讀女僕珈琲末廣町侍女隊女僕主題餐廳Moe Point 萌點女僕咖啡廳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之後,光臨的第六家女僕餐廳。不過空想具現其實不是真正標榜女僕餐廳,而是介於ACG與女僕之間的餐廳。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招牌
招牌。

招牌
招牌。

廣告黑板
廣告黑板。

女僕娃娃
女僕娃娃。

面紙、拍立得照片
面紙、拍立得照片。

名片、拍立得照片
名片、拍立得照片。

拍立得照片
拍立得照片。

台灣同人樂團JOPLAN創作專輯、活動DM
台灣同人樂團JOPLAN創作專輯、活動DM。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書櫃
書櫃。

書櫃
書櫃。

留言簿
留言簿。

招牌
菜單封面的招牌。

雞蓉玉米濃湯
雞蓉玉米濃湯,60元。

海鮮巧達湯
海鮮巧達湯,60元。

薯條
薯條,80元。

雞塊
雞塊,70元。

杏鮑菇
杏鮑菇,80元。

茄汁起司漢堡排義大利麵
茄汁起司漢堡排義大利麵,160元。

茄汁起司漢堡排義大利麵
茄汁起司漢堡排義大利麵,160元。將漢堡排放在義大利麵當中,我倒是第一次看到,本來我想點這一道奇特的料理,後來力不辣點了,我就都都試了一口,覺得蕃茄紅醬加上起司,味道是稍微重了一些。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220元。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220元。這一道倒是中規中矩,還算有一定的水準。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110元。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110元。很簡單的一道義大利麵,當然是椅子點的,只是她不吃培根。

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160元。

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160元。奶油白醬的味道都一樣,差別在於食材換成了野菇和雞肉。

青醬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青醬野菇雞肉義大利麵,160元。這種外觀哪裏像是青醬呢?根本就是奶油白醬吧。

青醬
沒想到青醬的這種擺法還挺特別,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葉子之類,是要自己將青醬打散和義大利麵拌勻攪和。

青醬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青醬野菇雞肉義大利麵,160元。將青醬拌勻之後,看起來才有所謂青醬義大利麵的樣子嘛,不過味道沒有很重就是了。

香橙可爾必思
香橙可爾必思,80元。

芒果可爾必思
芒果可爾必思,80元。

百香果可爾必思
百香果可爾必思,80元。

小惡魔焦糖拿鐵
小惡魔焦糖拿鐵,110元。

沖繩黑糖奶酪
沖繩黑糖奶酪,60元。

夏日芒果奶酪
夏日芒果奶酪,60元。

空想具現的餐點除了義大利麵之外,還有三明治,不過今天大家肚子餓都沒有點。義大利麵的料理都還算有一定的水準,但也沒有麼太特別之處,不過和女僕餐廳的咖哩飯及漢堡比較起來,是有不太一樣的服務。每一道餐點料理和配菜飲料等都有價錢,但是不太可能當點湯品或甜點之類,都是以特餐方式點餐。主餐加100元可選兩種配餐、加150元可選三種配餐、加200元可選四種配餐,至於所謂的配餐就是湯、沙拉、甜點、80元飲料。最低消費是120元,用餐時間九十分鐘。

整體的感覺,覺得空想具現給我的服務不如我所想的和ACG那麼有關聯,只有看到一些相關物品和書籍,應該不僅僅於此吧。如果可以,或許增加一些比較能吸引人的相關擺設或週邊商品之後,可以讓主題更加明顯和生動呀。

聚餐現場
聚餐現場。

歪歪(白雲哥)、Jolin
歪歪(白雲哥)、Jolin。為什麼Jolin的眼神一直飄到旁邊呢?因為她正打算將盤中的甜椒丟到我的盤子裏。

力不辣
力不辣。

椅子
椅子。

我、力不辣
我、力不辣

歪歪(白雲哥)、Jolin
歪歪(白雲哥)、Jolin。

椅子
椅子。

Jolin
Jolin。

歪歪(白雲哥)
歪歪(白雲哥)。

Jolin、椅子
Jolin、椅子。

椅子(右)和朋友
椅子(右)在空想具現巧遇見過面的coser。

椅子
椅子。

椅子畫的Jolin
椅子畫的Jolin。

相簿紀錄:20110423 [台北]空想具現 ACG Café
相簿紀錄:20110423 [台北]空想具現 ACG Café--椅子等
延伸閱讀:20110423 PF14開拓動漫祭(待補充照片註解)
延伸閱讀:20110423 PF14開拓動漫祭--絕對武力/反恐精英 CS online

----------
空想具現 ACG Café
(02)8369-2568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02巷5號
週日~四 11:00~21:00
週五~六 11:00~22:00
http://www.acgcafe.com/blo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