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竹筴魚便當
超划算的炸竹筴魚便當,只要250円!

早上去淺草寺初詣(新年參拜)時路過這間デリカぱくぱく(浅草店)便當店,標榜250円的便宜價格,加上居然是24小時營業,當時就很吸引我,決定晚上回到飯店後再出來買便當。結束了今天行程回到旅館休息,我就自己出門,結果忘了帶相機還走回去拿,幸好路程不是太遠。デリカぱくぱく(浅草店)附近還有一間迴轉壽司,我也一直猶豫要不要去,但是自己一人比較怕語言不通,最後還是決定在デリカぱくぱく買便當。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簡單明瞭,店前擺放了約有二十多種的便當,大多是250円,另外有一些比較高單價,我就沒有特別注意。店後是一個小廚房,這種現做的便當真的很棒。現在才發覺攤位前左側下方還有一個微波爐,可以讓顧客自行加熱,當時並沒發現,幸好便當還是有微溫,只要沒進冰箱造成米飯變硬,微溫狀態都還可以接受。要不是怕吃不完,應該會想多買幾個不同主菜的便當,至於還有什麼其他主菜,已經沒有什麼太多印象。

桃太郎旗
桃太郎旗。

炸竹筴魚便當
炸竹筴魚便當,250円。說真的,這種價位真的是佛心價,超商便當大約都要接近1000円(大約日本打工一小時的時薪),也就是說打工一小時可以買四個250円的便當,加上24小時營業,絕對就是省錢的第一選擇。

炸竹筴魚便當
炸竹筴魚便當,250円。

炸竹筴魚
炸竹筴魚。

炸竹筴魚
我是很怕魚刺的人,當初會選炸竹筴魚也是因為在台灣很少見,想說試試看。前面幾口都咬的小心,就怕還有魚刺,後來發現魚刺早就被炸的酥脆,一咬就碎,根本不必擔心。調味適中,這種炸粉搭配竹筴魚呈現微酥口感,可以算的上是很下飯。

炸可樂餅
炸可樂餅。

炸可樂餅
便當內有兩個炸可樂餅,裏面就是馬鈴薯泥,不知道還有加什麼其他食材,溫熱鬆軟,味道清淡,可以直接單吃沒問題,配飯就變成澱粉加澱粉囉。

這個炸竹筴魚便當,在炸竹筴魚和炸可樂餅底下居然還藏著一些麵條,沒有太多味道,角落放著花生和類似酸菜的漬物,撒上黑芝麻的白飯上有一小顆梅子,梅子是真夠酸。另外附一小包疑似醬油的醬汁,不確定是用在什麼地方,就沒打開來試。這樣的搭配只要250円真的超級划算,中等份量,食量較大的人可能需要吃兩個,不過就算是兩個便當也不過500円而已,怎麼算也比其他店家和餐廳便宜啊,真羨慕住在附近的人可以隨時買到熱騰騰的現做便當。

相簿紀錄:20150101 [日本/東京]デリカぱくぱく(浅草店)

----------
デリカぱくぱく(浅草店)
03-3844-8304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43-8
24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