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外觀

這一次的日本東京自由行,力不辣先透過易遊網初步挑了價格和設備可以接受的幾個飯店,東京自由行五天四夜(機加酒)只要18900元,這種價位有三種選擇,我們討論了一下,最後看中了大都會大飯店(ホテルメトロポリタン HOTEL METROPOLITAN TOKYO)是因為在成田空港有Airport Limousine(利木津)巴士可以直接到達飯店,省去我們拖著諾大的旅行箱要自行搭乘電車到飯店的不便。不過房間是一大床,我們兩個大男人似乎比較不適合,所以就請易遊網詢問如果換成兩張小床要加多少錢,最後得到加2000元成為20900元,當然也是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也就決定了這家飯店。當然大都會大飯店離池袋車站很近也是我們考量的重點之一,畢竟是東京的三大副都心之一,池袋車站兩旁還有西武百貨(SEIBU)東武百貨(TOBU),買東西逛街也是挺方便。不過西武百貨是在車站的東口,而東武百貨卻是在車站的西口,別被搞混囉。

當然其中我對秋葉原的remm Akihabara也挺有興趣,離秋葉原電器街只需要步行幾分鐘就可以到,房間內部的設備也都很齊全還有按摩椅,不過相差2000元而且房間較小所以作罷,要是我自己住或許會選擇remm Akihabara喔。

之前對於日本插座的電壓問題一直很在意,後來才知道其實電壓相差不大,可以直接用就好。當然我也怕插座不夠,畢竟我們兩人都會攜帶照相機、筆電、手機等需要用電的產品,所以就另外帶了一個一分四的插座。

飯店外觀
飯店外觀。

飯店招牌
飯店招牌。

飯店外觀
飯店外觀。

飯店招牌
飯店招牌。

我們在Checkin時,櫃檯服務妹妹和我們溝通了有一點久,七手八腳地跟我們說這是沒有提供早餐的訂房,而且06/18(一)11:00之前要退房,另外說了一些我們聽不懂的話,在無法溝通之下,她只好還請來有點會中文的同事來翻譯,才知道還得要有住宿確認單,力不辣翻了一下資料,原來是要易遊網的一張單據作確認。沒想到我們Checkin完畢後,行李員妹妹的中文說的更好一些。

飯店大廳
飯店大廳。

飯店大廳
飯店大廳。

飯店大廳
飯店大廳。

旅遊資料
旅遊資料。

旅遊資料
旅遊資料。

旅遊資料
旅遊資料。

外幣兌換機(?)
這一台看起來好像是外幣兌換機,不過不知道機器可以接受半判別幾種外幣呢?

電梯
電梯

房間門號
房間門號1139。

門卡
門卡。

房間佈置
雙人床的房間還算寬敞,至少足夠讓我們輕鬆的整理行李。

床頭佈置
床頭佈置。

電話
電話。

飯店資料
飯店資料。

化妝檯
化妝檯。

化妝檯抽屜內資料
化妝檯抽屜內資料。

電視機頻道、遙控器
電視機頻道、遙控器。說真的日文都聽不懂,也不知道看什麼,後來才轉到了鳳凰衛視隨便看看,有個聲音也好。

菸灰缸、網路線
菸灰缸、網路線。

茶包、杯子
茶包、杯子。

熱水瓶
力不辣說冷水可以直接開水龍頭飲用,而熱水當然就得裝到熱水瓶煮沸囉。

冰箱
冰箱。

拋棄型浴袍
拋棄型浴袍。

浴室
浴室。

浴室防霧鏡子
浴室防霧鏡子,雖然浴室蒸氣很多,不過洗手檯正面還是乾乾淨淨。

沐浴乳、洗髮精
沐浴乳、洗髮精。

沖水馬桶
沖水馬桶。

吹風機
吹風機。

環境保護牌
環境保護牌。

毛巾浴袍床單整理卡
這是上面那張卡的另外一面,其實我不知道怎麼稱呼這一張卡,只知道當中有說明毛巾和浴袍要怎麼處理,還有如果覺得床單被子當天不用更換,將這一張卡放在枕頭上即可。我們一共住了四天,所以我就是第三天讓清潔人員換了一次。

英文報紙
飯店提供的英文報紙,可惜都看不懂,所以完全沒翻過,只有後來拿來放在行李箱墊東西而已。

房間視野
房間視野。

房間視野
房間視野。

Airport Limousine(利木津 リムジンバス)巴士站牌
Airport Limousine(利木津 リムジンバス)巴士站牌就在大都會大飯店門口的左邊。

Airport Limousine(利木津 リムジンバス)巴士櫃檯
當要離開大都會大飯店之前,記得到Airport Limousine(利木津 リムジンバス)巴士櫃檯確認要搭乘的車次。

雨傘架
雨傘架。

雨傘架
雨傘架。

雖然我們住了五天四夜,但是從池袋車站要回到大都會大飯店還是會迷路,幾乎每次都是從不同的出口出來,再繞著找到回飯店的路,真是淒慘呀 XD

相簿紀錄:20120614~17 [日本/東京]Hotel Metropolitan 大都會大飯店(1139)
延伸閱讀:20120614日本東京自由行--1/5

----------
Hotel Metropolitan 大都會大飯店
(03)3980-1111
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一丁目6番1号
http://www.metropolitan.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