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佈置
AGORA PLACE ASAKUSA 淺草集市廣場飯店的517單人房。

這是第二次到日本東京,第一次住在池袋Hotel Metropolitan 大都會大飯店,這一次力不辣選擇淺草的AGORA PLACE ASAKUSA 淺草集市廣場飯店。除了力不辣,還有他朋友Rex,我們三人同行,不過要找三人房的不容易,後來就決定一間雙人房和一間單人房,力不辣說他可以自己住單人房,不過我想了一下,我跟Rex並不熟,同住一間總是會有點放不開,後來我就挑了單人房,當然價位也就比雙人房的各人單價還要多了不少。

我們搭乘都營淺草線到淺草站,不過從車站到飯店還有一段路程,我們沿著淺草通り一直走,路上還看到小巷子內的うなぎ雷門初小川是之前來吃過很有名的鰻魚飯老店,大約不到十分鐘就可以在一個轉角旁邊找到AGORA PLACE ASAKUSA。其實離飯店最近的車站是東京メトロ(Metro)的田原町站,後來我們幾乎都是從這搭車離開出遊。

飯店外觀
AGORA PLACE ASAKUSA 淺草集市廣場飯店算是中型的飯店,外觀還算新穎,重要的是旁邊有FamilyMart,再遠一點還有セブン‐イレブン(7-11),都是兩三分鐘可以到達的位置。

上網電腦
大門進來後右手邊是一大片落地窗,長桌擺放著一台電腦,應該是讓住宿旅客可以查詢資料用的。

商品販售區
商品販售區。

商品販售區
一樓大廳(其實不大)有擺放著商品販售區,看起來應該都是房間內需要的用品。

櫃檯DM
櫃檯DM。另外還有磅秤可以借用來秤行李避免過重,早知道我前兩天就先看看是否過重再決定要買多少東西。

五樓通道
五樓通道。

522房
先來看看力不辣和Rex的522雙人房。

雙人房
522房空間其實很小,雖然有對外窗,不過打開之後也不怎麼通風。

電視、桌椅、冰箱
電視、桌椅、冰箱。

冰箱、保險箱
冰箱、保險箱。

浴室
浴室。

517房
我的房間是517單人房。因為是買華航專案,機票和飯店的價格是綁在一起,無法區分單獨飯店是花多少錢,反正就是松山羽田來回機票加上飯店六天五夜(跨年)一共是26427元,算得上中等價位,我有華航華夏會員所以可以優惠500元,就成了25927元。

門把
門把。

門卡插座
門卡插座。

衣架
衣架。

浴室
門口進來後左手邊就是浴室,說真的空間不大,但至少有浴缸,讓我每天回到飯店都可以好好的泡個澡,把疲勞都帶走。

漱口杯、刮鬍刀、牙刷
漱口杯、刮鬍刀、牙刷。

盥洗用品
盥洗用品。

免治馬桶
免治馬桶。

房間佈置
走過浴室就是房間的主空間,左邊就是單人床,右邊有一長桌、電視和冰箱,除此之外,就大概剩一條路可以走,我就只能把行李箱放在床尾和窗戶之間。

電視、桌椅、冰箱
電視、桌椅、冰箱。

冰箱、保險箱
冰箱、保險箱。

熱水瓶
熱水瓶。

電話
電話。

電視遙控器
電視遙控器。

床
床。

床頭檯燈
床頭檯燈。

空調調整開關
空調調整開關。

房間佈置
用廣角鏡頭來拍主空間。

飯店宣傳單
飯店宣傳單。

抽屜物品
抽屜物品。

消毒劑
消毒劑。

皮鞋清潔用品
皮鞋清潔用品。

時鐘(時鐘)
時鐘(時鐘)。

時鐘(溫度)
時鐘(溫度)。

時鐘(碼表)
時鐘(碼表)。

時鐘(鬧鐘)
時鐘(鬧鐘)。

窗外景色
窗外景色雖是面對不算小的馬路卻很安靜,人車都不多,當然商店也不多。

ご朝食券(早餐券)
五張ご朝食券(早餐券),每張上面都寫著日期,早上七點到九點半用餐,不過我只有吃過一次,因為其他日子起床就直接出門,也怕吃了早餐之後就吃不下想吃的美食。

餐廳
早餐餐廳感覺挺像咖啡館,雖然座位間隔比較近,不過整體氣氛還算不錯。

餐廳
早餐餐廳是採用自助式供餐。

早餐
早餐是一些蔬菜、蛋、熱狗、漢堡肉。

湯
羅宋湯。

AGORA PLACE ASAKUSA 淺草集市廣場飯店的設備和服務都還不錯,一樓大廳給我的印象最深刻,雖然我沒有時間好好逛逛。房間乾淨舒適,空間比較小一點,每當打開行李箱就差不多卡住了。雖然是跨年不過卻不太冷,房間內空調好像只有暖氣,所以晚上都是開著窗戶讓空氣流通比較舒適。距離淺草寺不算太遠,散步可以到達,附近馬路大商店不多,回到飯店就沒有什麼可以逛,頂多有超商而已。早餐的品質還不錯,其實如果可以不提供早餐而便宜一點我也可以接受,畢竟到了東京就是會想往外面跑去吃自己想吃的美食啊!

相簿紀錄:20141228 [日本/東京]AGORA PLACE ASAKUSA 淺草集市廣場飯店(517)

----------
AGORA PLACE ASAKUSA 淺草集市廣場飯店
03-3842-8421
東京都台東区寿2-2-9
http://www.agoraplace-asakus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