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最近在PTT台中板(TaichungBun)上有人再討論這一家小吃店,雖然外表看起來沒有很特別,不過背後確有一段不為人知辛酸歷程。我在剛剛結束墊腳石旗艦店的黑麵簽書會暨外拍活動,想說還有一點時間,就到這邊來吃吃看,看看料理是否真的好吃,還是只是鄉民一陣子的熱情。店門口的紅布條還張貼著對於低收入戶等較為貧困的家庭有優待,在這個時間點也算難得。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這張是用餐完畢離開前補拍的)。

三商棒球隊-黃武雄簽名球
牆上釘著一塊板子,上面放了一整排的簽名棒球,我只看見最右邊是三商棒球隊黃武雄的簽名球,其他放在透明壓克力盒中的就不清楚了。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89元。當時店內沒有其他客人,而其實我點的是青醬,不知道老闆在忙什麼,竟然弄成了茄汁給我,算了,反正式來試試味道的。海鮮的食材還算可以接受,有花枝、蛤蜊、鯛魚片、蝦子等,麵條的硬度覺得還不錯,只是茄汁的味道不太合我的味口,沒有和麵條很融合的感覺,說不上來的味道。

隔間肉
隔間肉,30元。我喜歡這一道,雖然吃西式的義大利麵配隔間肉挺奇怪,下次有機會再點中式料理吧!

粉腸
粉腸,30元。沒有苦味,嚼勁還不錯。

今天吃的料理種類不算多,義大利麵的感覺不是很棒,倒是中式的料理我比較喜歡,不過沒有太好的料理可以吸引我專程過來,要是順路經過可能還會想嘗試一下其他料理吧!至於店內有什麼飲料我就不知道了,只看見有飲水機,前方放著一些沖泡式咖啡。

春麗、賀比
要離開之時,遇到春麗、賀比等人前來,她們有在PTT台中板(TaichungBun)揪團吃晚餐,因為跟她們不認識,所以沒有打招呼。既然被我拍到了,就放上來吧!春麗呆呆地看著我,而賀比則用粉餅盒的鏡子拿相機搞怪自拍...XD

相簿紀錄:20090418 [台中]真原味 黃媽

----------
真原味 黃媽
(04)2234-3569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