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菇養生鍋
百菇養生鍋,68元。

來吃過橘屋好多次了,雖然火鍋食材不是很特別,不過這種68元的價位倒還讓我可以接受。學妹玲一直很想來吃吃看,又剛好遇上PTT台中板(TaichungBun)的Nako有些有關於相機的問題想要詢問,所以就到處約約,最後除了玲之外,Nako並找了奎翰一起來,還有阿德,Jack帶了從高雄上來的Mavis到場。

頂級牛肉鍋
頂級牛肉鍋,68元。

梅花豬肉鍋
梅花豬肉鍋,68元。

上選羊肉片
上選羊肉片,20元。

龍蝦生菜沙拉
龍蝦生菜沙拉,30元。

綜合三餃
綜合三餃,20元。

綜合丸子
綜合丸子,20元。

透抽切片
透抽切片,20元。

季節菜
季節菜,10元。

火鍋與食材方面不用多做介紹了,每一鍋都是68元,只是怎麼好像每一鍋都長得很像呀!

話說Nako前陣子跟了東勢林場拍螢火蟲團回來後,發現相機設定怪怪的,我和阿德看了一下,應該是當初拍攝螢火蟲時怕按快門的動作讓機身晃動,所以設成十秒自拍模式,調回來之後就沒問題了。

玲
向上國中學妹玲,正準備存錢買單眼相機呀!

Jack
Jack帶了Panasonic DMC-GF1配上一顆老鏡出席,這張照片是我將老鏡接在D700上面所拍攝的Jack,他正玩著GF1配Nikon 24-85mm F/2.8-4D的組合。老鏡對焦真的得有一點耐心,至於是哪一顆老鏡倒沒有看得很仔細。

Mavis
Jack帶來的Mavis,高雄北上台中找工作,真巧的是她也是之前阿德出脫攝影器材時的接手買家呀!

奎翰
本來不知道奎翰和Nako有認識,是Nako去看我的相簿發現我和奎翰認識,進而接觸的。

阿德倒水?
阿德拿著類似鏡頭的隨行杯倒水?不,這是真的鏡頭,Canon的小小白(Canon 70-200mm F/4 USM),只是被我戲稱看起來像是隨行杯,還附贈一個廣口杯,只是這個杯子沒有底!

不知道怎麼回事,只是吃個飯而已,幾乎又變成攝影人的聚會囉。當然這也是一篇不負責任的食記呀!XD

相簿紀錄:20100418 [台中]橘屋小火鍋物
相簿紀錄:20100418 [台中]橘屋(玲等)
延伸閱讀:20100412 [台中]再訪橘屋小火鍋物
延伸閱讀:20100207 [台中]橘屋小火鍋物

----------
橘屋小火鍋物
(04)2320-9168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326號
11:00~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