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的大型畫架,擺放書寫著今日套餐菜色的黑板,這是沒辦法挑選菜色的喔!

凌晨時突然想約今天的晚餐團,不過還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只在PTT2我的個版上張貼神秘晚餐團,看看是不是有人會來參加。沒想到中午截止時,還有阿阮和孔夫子說要參加,我想說直接問小郭要不要來,剛好湊成四人一桌。

後來思考了一下,決定吃魚麗,所以下午就發簡訊給他們,告知魚麗的地址。六點前我先到,就收到孔夫子的簡訊,因為家裏有點事情所以無法參與,阿阮和小郭則陸續到達。今日套餐是330元,因為每天供應的套餐會依照採買的食材而有所變化,價位都在300至350元之間。大約一年前來用餐時,今日套餐的價位則是在300元以內。


芝麻香醋杏鮑菇。味道挺香的,吃起來很下飯。


芙蓉豆腐蝦。本來以為豆腐上面的蝦泥是軟的,沒想到是混成一團。


桔醬白肉。魚麗自製的桔醬,甜中帶苦,不過大家似乎較不愛這種味道。


豬油香潤地瓜葉。超香的一道菜,雖然只是地瓜葉,但是香味四溢,湯汁拌飯很好吃。


花椒雞湯會錦菇。沒有雞肉,湯中加入了至少四種菇類,香甜順口。

今晚的菜色還不錯,不過小郭覺得這種價位來說實在有點偏貴,而我在一年前來吃的那晚是260元,看來平均價格大概漲了50元左右吧!不知道是不是特別餓,吃完之後並沒有覺得很飽,可能是因為有很多高普林的料理不能吃,所以吃的份量少了些。

用餐完畢,會請客人填寫資料卡,要是下次用餐有前一天先行訂位,廚師就會避開這次已經吃過的料理,供應不同的料理來讓你品嚐。


小郭在等待料理時候,翻閱著三國演義。


阿阮今天穿了件可愛風的衣服。

用餐完畢,和服務妹妹(忘了她是哪位)聊了一下,原來魚麗當中有兩位北上接了一家西式餐廳,叫做吊帶褲廚房(http://www.lazyfish.com.tw),位於台北內湖區,聽說料理還不錯,看來有機會去台北的話,可以去品嚐一下。

相簿紀錄:20080418 [台中]魚麗共同廚房
相簿紀錄:20080418 魚麗共同廚房晚餐團(阿阮等)
延伸閱讀:20071223 [台中]魚麗共同廚房晚餐團--聖誕餐
延伸閱讀:20070331 [台中]魚麗共同廚房、魚麗人文主題書店

----------
魚麗共同廚房
(04)2225-9811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177巷1號
10:00~21:00
週三晚上不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