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咪咪醬

作者: j04njo4 (咪咪醬) 看板: wisely2128
標題: Re: [競賽] 昭隆慶生徵文比賽
時間: Sat Jan 24 01:30:53 2009

好吧…我先自首…..我是為了獎品而來的XDD

(真的很討厭耶….一直斷斷的…超難用
也很容易斷線…所以我用貼上的方式囉~
感謝昭隆哥的恩典XD)


先說好…本篇文章 看不見華麗的文辭 事實上也不是我擅長的寫法
而我的文筆在我高中的時候 因為一些因素我任性的徹底放棄….
所以…..寫得不怎樣= =a 還請莫見怪
加上近日較忙碌…..所以文章很亂
但我會試著把想法表達出來…..盡可能得讓它看起來不要那麼怪ˊˋ



去年的徵文…認識昭隆哥不深.....
今年的徵文…
給了我一年的時間
鮮少出席+潛水居多的我….
我依舊認識昭隆哥不深………………..


只多更知道一件事…昭隆哥的嘴賤功力真是不同凡響
時常的一句回馬槍…真是經典!!!!
現在的我可以偶爾開槓一下
但還比不上小郭和昭隆哥之間精彩的對話
呵呵~~真的會讓人捧腹大笑

每看見昭隆哥揪的美食團…
時常令我心動不已
然而因為時間的關係或是路途之遙遠
讓我只是望之興嘆…

後來昭隆哥特地為我揪了第一次的晚餐團—貝堡郡
當我下課後
騎著車…正準備往目的地出發時
接起了電話
我爸媽居然忘了我有約
跑來一中街說要跟我一起吃飯
痾……這下子可真是令我難為
總不能要他們高興的跑來~然後我叫他們自己吃吧…..?!
所以
趕緊跟昭隆哥道歉…….我不是故意晃點的>”<


之後…因為心情不好 極度惡劣之下 想出去透透氣
所以傳了簡訊問了昭隆哥有無晚餐團
而有了生平第一次的美食團—綠蓋茶
雖然東西是還滿貴的
但或許是因為我是第一次跟到吧…加上帶朋友巧克力一起出席
讓我很興奮
也吃得很開心XD

後來
津饌的晚餐團改成了太郎拉麵
因為聽到氣象報導說會非常得冷
向來十分怕冷的我
就選擇了落跑………
Q_Q 我不是來亂的啦~
我本來真的有心要跟團的
可是太冷了咩ˊˋ


其實廢話了一大堆
真正想表達的卻是以下ˊˋ

和昭隆哥開始有了所謂真正朋友的心情
老實說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相信你
更何況…嚴格說來 我們只是網友
然而
或許是你向來以真心待人的態度
或許是你在嘴賤背後的那份關心
也或許是因為你與生俱來的那份親切感與厚實感
讓人覺得可以安心 可以依靠一下
(呵呵……昭隆哥可以去賣房子了….)

因此
在短暫的考慮後
我選擇了信任
人總要試著打開心胸
去信任別人 信任自己

雖然我平常生活態度很傻呼呼
對於人心的看法也總是秉持著”人性本善”的觀點
也喜歡凡事往好處想
那會讓我覺得這世界充滿了希望
而不是那樣的黑暗與負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
也有屬於自己的傷疤
有人選擇放著讓它潰爛
也有人選擇勇敢站起來

或許是我比以前的自己多了幾年的歲數
看得比較多 想得比較遠
(當然比不上板上的幾位”前輩”囉XD)
我不再是一昧得去相信
我多了一點保留 一些空間


不過說真的
能再像那樣…
毫無忌憚 放肆得去相信一個人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也很謝謝昭隆哥
讓我沒有對人性徹底失望

謝謝你的用心
謝謝你的大方


我是不知道這樣有沒有達到標準100銀
但是word的統計字數是有破千字了

最近工作較忙
沒有很多心思可以將心中的想法與腦袋裡的東西好好整頓一下
連病毒都放爛了快一個月= =a
我弟都說它快生根了…………….~”~
但是我有努力的把所想到的給表達出來
希望有看的懂我所要傳達的心情

最後
農曆年要到啦~~
希望大家事事順心
有好工作 好薪資
然後大家過著好日子吧~~~~

(下台一鞠躬)

--

◤冬天!冷颼颼的季節~☆

我不想要只跟棉被玩抱抱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22.117.22.52
→ wisely2128:電腦還是要趕快去修好呀...
→ pomnsa:俗話說:防人之心不可無。對人有戒心是應該的
→ usagi0914:咪咪醬.我覺得你適合更好的男生.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