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貓

這是在GOMAJI團購麻吉購買的第四家餐廳團購券,精緻雙人燒肉餐原價1623元(1475元+10%),團購券只賣650元,因為感覺不錯所以就買下來,不然像這種單點燒烤,通常價位是貴得吃不下去,例如乾杯屋馬燒肉町等等。不同類型的餐廳,通常會約不同的人來品嚐一下,這次問了赤貓有沒有意願,不過日期一直無法確定,敲了很久終於選定今晚。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感覺高雅,以黑色為主的設計。

日本酒
吧檯後面的各種日本酒。(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店內佈置
店內的座位都是六人桌,大約有五張左右。

店內佈置
吧檯的座位,人數少一點的話應該會被安排在這裏,朋友聊天可能有一些不便,不過服務生會視情況幫你烤肉服務。

木製封面菜單
木製立體封面菜單還算挺特別。

檸檬切片
桌上小碟子放著兩塊檸檬切片,原來是可以擠出來檸檬汁當作沾醬。

可樂
可樂,40元。因為團購券沒有包含飲料,所以我們就各點了一杯可樂。

梅酒加冰
梅酒加冰,120元。赤貓另外加點一杯梅酒加冰。(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薑汁汽水
薑汁汽水,40元。這是赤貓最後又加點的飲料。

鮭魚三角飯糰
鮭魚三角飯糰,60元。雙人套餐當中,有附上鮭魚三角飯糰和一碗台灣產越光米白飯,不過忙到後來壓根忘了拍白飯就直接嗑掉囉。

韓風泡菜
韓風泡菜,60元。對我來說真的有夠辣,不過配其他食物來吃的話就好一些,也可以提味。

長月特製沙拉
長月特製沙拉,120元。沙拉就比較一般,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燒烤醬牛五花
燒烤醬牛五花,260元。五花牛可以選四種醬,我們這一道是燒烤醬,口感和味道都不錯。

椒鹽松阪豬
椒鹽松阪豬,180元。烤起來剛剛好脆口又有嚼勁,熟度適中。

奶油土雞腿肉
奶油土雞腿肉,140元。其實這一道肉品不是最晚才上桌,但卻是最後才上烤網的,沾醬也一起放在爐上烤,等到奶油融化就可以先拿下來,接著繼續烤雞腿肉。

烤肉
服務生忙著其他客人,我們一直想說會不會烤焦,還不太敢動,後來赤貓忍不住了,除了偷偷翻面察看之外,也很順手地夾了幾塊下來吃,當然爐上的雞腿肉就越來越少。不過說真的,應該早一點夾下來,因為最後的雞腿肉外皮都烤到乾掉變硬囉...

梅花豬
梅花豬,160元。挺不錯的一道肉品,現烤現吃的口感很棒,拿捏好熟度真的很棒。

日本花枝
日本花枝,220元。雖然表面平淡無奇的花枝,通常也不會在燒肉店內有特別的期待,不過長月的花枝真的特別,服務生說我們可以先試試看生吃,只要沾檸檬汁就可以了,果然那種脆脆的要咬勁和淡淡的味道配合的剛剛好。後來服務生也幫我們烤了幾塊,和生吃有完全不同的感覺,不像一般燒肉店的花枝,烤完是厚厚一塊呈現很韌的口感,這裏則是脆中帶Q,真的很不錯。不知道常月的花枝是不同種的原因,還是說我們之前烤的方式不對...

奶油金針菇
奶油金針菇,120元。我沒有拍到用鋁箔盒包起來的原貌,不過這樣好像也沒有什麼好拍的,這一碗是一半的份量,湯汁味道比較淡,我覺得味道不太夠。

奶油起司地瓜
奶油起司地瓜,150元。很奇怪的一項食物,本來不知道那是什麼,後來才明白原來是甜點奶油起司地瓜,整團放在爐火上面烤,中途還得取下攪拌均勻之後再放上去繼續烤。

奶油起司地瓜
奶油起司地瓜,150元。這已經是所有材料混勻烤熟後的樣子,口感綿密,味道也稍微有點像是南瓜泥,不過是稍微甜了一些,這一碗也是只有一半的份量。

整體來說,團購券的650元是非常值得來試一試的,畢竟食材有一定的水準,要是坐在吧檯還可以有服務生幫忙烤肉和解說,不過服務生在忙時還是得自己動手,避免食材就被遺忘。要是平常得花1623元來消費,我可能會想想就好,畢竟這種價位可算是奢侈的行為,不過比起屋馬燒肉町來說,應該可以說比較有飽足感。

服務生烤鮭魚三角飯糰
服務生烤鮭魚三角飯糰,他那付眼鏡是造型用,因為沒有鏡片。

服務生貝貝烤肉
服務生貝貝烤肉。

赤貓
赤貓。

赤貓
赤貓。

赤貓、我
赤貓(左)自拍的技術果然比我好太多了。

赤貓、我
赤貓、我。

我們一直坐在吧檯最左邊的位置,旁邊還有三位客人,後來在用餐當中又進來一對情侶,就坐在那三位客人的右邊,我當時看了一下,發覺其中的女伴很像小緗,但又怕認錯,所以就探頭出去和她對眼了一下,看她沒有反應,我就想說是不是認錯了,其實當下還想說打個電話給小緗就會知道答案,但是後來也不了了之。

沒想到晚上就看到小緗在Facebook上張貼了長月用餐時所拍的照片,才跟她說我有看到她們來用餐,只是沒有相認。小緗也說有看到客人(指我們)拿著單眼相機自拍,還在想說"昭隆不知道會不會這樣",結果真的是我耶...XD

相簿記錄:20110124 [台中]長月燒肉
相簿記錄:20110124 [台中]長月燒肉(赤貓)

----------
長月燒肉
(04)2310-0267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34號
17:0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