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子的桌燈

作者: linsinwawa (張小藍子) 看板: wisely2128
標題: Re: [競賽] 昭隆慶生徵文比賽
時間: Sat Jan 24 00:45:41 2009








不知不覺就已經24號了 趕快Po文

不然除夕一直吃吃喝喝 會忘記時間XDDDDD














去年由於沒有像前年一樣接觸得那麼頻繁

所以很難說上什麼很內心的話(那前年有很內心嗎?羞~~

只能說去年能打的或許只有一點點吧>"<

前年剛跟昭隆接觸 覺得昭隆雖然是長輩 但不會有那種跟長輩的距離

而是很親切的讓我們都叫他的名字 出去玩也會帶名產給我們吃

嗯嗯 這都是講前年的事情~










去年開始大家都很忙了 昭隆有了工作 我也要忙課業的事情

就連去隨變都很少了 而也因為住沙鹿的關係 所以昭隆揪吃飯都很難跟Q.Q


而昭隆很用心的開了food跟photo兩個版

竭盡所能的為我們解答 無論是關於買相機 或者是吃飯去哪裡比較好之類的

然後昭隆也會三不五時的蹦出一間好店讓我很想去吃吃看XD

可能是照片拍的很讚吧 呵呵







昭隆的相簿實在是很精彩 置底也很棒XD

想找某某鄉民或者是某某店 都可以在昭隆的相簿裡面找

而昭隆還是一樣把我拍的很漂漂 雖然今年的數目有略少啦Orz

就跟我前面說的 大家都很忙了!

啊我還是很想要第二集光碟啦XD 但我會等你的!昭隆^_<(揪瞇



昭隆人很nice是大家都知道的 連我之前說我要穿學士服去跟隨變拍照

昭隆也答應了 說我橋好日期再跟他說

雖然到最後並沒有成行啦Orz(對不起Q.Q




唉唷~~ 沒有靈感耶怎麼辦!!!

對不起啦>"<


很語無倫次的一篇!!!


藍。

--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ψdiabloq13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無聊 咪揪 討厭 害羞 高興 難過 溫馨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23.240.49.67
→ linsinwawa:99銀啦 我要哭了我XDDDDD
→ wisely2128:沒關係 我准妳通過...
→ linsinwawa:好快就M了唷>/////<
→ wisely2128:因為妳一直在我板上閒晃呀...
→ linsinwawa:科 有點閒 所以上B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