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聖誕卡活動收到的聖誕卡

自從離開學校之後,似乎就沒有太多的機會寄聖誕卡了!12月11日,在PTT2柳橙汁的個板上看到她找人交換賀年卡,我就突然想起聖誕卡一事,也就在我的個板上徵求交換聖誕卡的活動,想要重溫學生時代那種手寫聖蛋誕卡的感覺,以及等待卡片的那種期待。雖然當時每年都要寄上數十封的聖誕卡,不過回收的數量似乎都只有兩三成而已。

從12月11日開始徵到12月20日,雖然是很臨時的構想,不過卻也有十一人願意參加。報名人有藍子、阮妹、蓓蓓、小玉、柳橙汁、小憨、小緗、小慧雯、小郭、Vita、阿法等,其中柳橙汁是要以賀年卡來換聖誕卡。當然是和報名參加的人交換真實姓名和地址,約定在聖誕節之前寄出一封親自手寫的聖誕卡,我寫的則是在12月21日之前寄出,以保證在聖誕節之前對方可以收到。後來在聖誕節之前也陸續收到對方的聖誕卡,以下的順序就是收到的順序。

小慧雯的聖誕卡
小慧雯的聖誕卡。

藍子的聖誕卡
藍子的聖誕卡。

蓓蓓的聖誕卡
蓓蓓的聖誕卡。

小玉的聖誕卡
小玉的聖誕卡。小玉是在隨變見面時直接拿給我的。

小憨的聖誕卡
小憨的聖誕卡。

小緗的聖誕卡
小緗的聖誕卡。

阮妹的聖誕卡
阮妹的聖誕卡。

Vita的聖誕卡
Vita的聖誕卡。

小郭的賀年卡
小郭的賀年卡。其實小郭本來也是要交換聖誕卡,只是不知道在搞什麼,竟然沒有時間處理,才改成寄賀年卡給我。

最後,在除夕的今天,透過交換聖誕卡活動所收到的聖誕卡(含賀年卡)共有九封。另外也確定還沒有收到柳橙汁和阿法兩人的聖誕卡或賀年卡,我只好先將他們記上一筆警告了。

家慶的賀年卡
家慶的賀年卡。家慶是之前在7-11的同事,很難得今年 心血來潮寄來一張賀年卡。不過因為年前工作較忙碌,所以我竟然也沒有時間回寄,真是抱歉,不過你的心意我收到了啦~

好多年沒有收到朋友手寫的聖誕卡,那種等待郵差送信的期待感,是無法取代的。在收到卡片的那一剎那,心情也是雀躍不已,其實,內容寫什麼已經不太重要了,那份心意才是重點呀!

相簿紀錄:20090125 聖誕卡(賀年卡)交換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