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LUMIX GF2
Panasonic LUMIX GF2。

這次揪團辦攝影聊聊聚會之前,一樣還是先問問黑麵有沒有時間,後來就敲定了今天晚上在Sweet Café的攝影聚會。不過天公不作美,昨天開始寒流加下雨,讓溫度瞬時變冷,真是遭透了!因為Sweet Café的二樓頂多可以容納十多人,所以徵到人數差不多時就截止滿團。

到場前還是轉到蘿莉炸雞去買晚餐,順便和阿畯聊聊。後來到達時,前後也接到幾通電話,有一些人因為事情而缺席,所以參加名單只剩我、黑麵、 艾菲爾、阿德、雷克南、奎翰、火鍋、阿信、小狐狸、仲鎧等十人。黑麵一到現場,先丟GF2和小麵寫真書讓我們參考,大家似乎對台灣還沒上市的GF2挺有興趣的。

聚會現場
聚會現場。

小狐狸、阿德
阿德在研究GF2。

小麵寫真書
小麵寫真書封面。

小麵寫真書
小麵寫真書挺厚的一本,不知道幾頁,不過應該破百。精裝大本寫真書,黑麵說因為有五折券所以只花3000元,真是便宜呀!

奎翰看小麵寫真書
奎翰看小麵寫真書。

艾菲爾
艾菲爾老是喜歡搞怪!

艾菲爾
艾菲爾,號稱被PTT DSLR(數位單眼板)萬年水桶的超級戰神,帶了兩本推薦書籍來和大家分享,可惜我都還沒有時間翻閱。

阿信
阿信,婚攝達人,之前透過小綠認識的。

火鍋
火鍋,逢甲的學弟,認識好多年囉。

仲鎧
仲鎧,新朋友,不太愛說話...XD

奎翰
奎翰,吃喝玩樂的朋友。

小狐狸
小狐狸,久聞大名,也對cosplay頗有研究,現場一直想不到到底我和他之間有哪位共同朋友,後來才知道是小猴。

阿德
阿德,最近放我三次鴿子的人。

黑麵
黑麵。

雷克南
雷克南,一樣帶了幾本書來招攬攝影讀書會的生意,目前成員一人。

途中黑麵因為要去載老婆所以先行離開,可惜還沒有聊到什麼。我也帶了一些用數位照片輸出的成品到現場和大家分享,可是沒有太多時間深入討論,大家對這一段也比較沒有興趣吧!

攝影器材
攝影器材大合照,不過還有一些重裝備沒有拿出來。

聚會現場
聚會現場。

這次的攝影聚會依然是隨便聊,想到什麼就聊什麼,不過仲鎧似乎不太敢出聲,我想,多點發問才能多學到技巧呀!希望未來要是有機會再辦聚會,請參加者不要以為沈默是金喔...XD

相簿紀錄:20101216 [台中]Sweet Café攝影聚會(黑麵等)
延伸閱讀:20100730 Sweet Café--攝影聚會(咩咩等)
延伸閱讀:20091226 諸葛工作室--攝影聚會(阿星等)
延伸閱讀:20091120 綠蓋茶--攝影聚會(諸葛等)
延伸閱讀:20091021 綠蓋茶--攝影聚會(玲等)
延伸閱讀:20090917 綠蓋茶--攝影聚會(in3等)--巧遇哈雷
延伸閱讀:20090828 綠蓋茶--攝影聚會(虎教練等)
延伸閱讀:20090731 綠蓋茶--攝影聚會(阿德等)
延伸閱讀:20090618 綠蓋茶--攝影聚會(孟姿等)
延伸閱讀:20090515 綠蓋茶--攝影聚會(雷克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