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大合照

這個月的綠蓋攝影同好閒聊團的人數比較少,不過也由此可以與大家互動多一點。扣掉那位打瞌睡拿著菸所以被燙到的MD取消前來,其他一共有六位報名出席,包含了傍晚臨時報名參加的艾菲爾。

今晚天氣很冷,沒想到綠蓋茶還有那麼多的客人,尤其超多新民的學生,以往都沒有看過的情形。簡單順路過來,拿了上次中山公園外拍的照片光碟給我,但因為有事所以就提前離去。

諸葛(Nikon D700)
諸葛帶Nikon D700。

艾菲爾(Nolia N5800)
艾菲爾帶Nolia N5800,現用Nikon D700。

阿廣(Canon 450D)
阿廣帶Canon 450D。

小徹(Sony Ericsson K800i)
小徹帶Sony Ericsson K800i,現用Canon 50D。

kid(Nikon D90)
kid帶Nikon D90。

紅豆(SONY α330)
紅豆帶SONY α330。

聚會現場
聚會現場。

諸葛偷偷換了Nikon D700,而艾菲爾更早也敗了D700,聽他們兩人的分析,覺得D700很多地方可以直追D3,早入手早享受的他們今晚最大的勸敗,不過80000元左右的D700並不便宜,我不是沒有錢,是有點買不下手呀!畢竟是玩票性質,沒有專職或兼職的收入來補貼,該不該一下子跳兩級也是非常掙扎的重點。

今晚也感謝諸葛和大家分享那麼多的拍照心得,不過新手的阿廣和kid也都不太敢發問,真的有點可惜。大家光聽艾菲爾爆料綠蓋團的八卦就已經津津有味,雖然這件事情我早就注意到,但是不關自己的事情就任由其發展吧!想知道什麼八卦嗎?別問我,去問艾菲爾吧!

最近以來,不管是揪團或跟團是有點多,很多時間都覺得不夠用。我想綠蓋攝影同好閒聊團每月一次的聚會,應該會在年底劃下句點,也就是12月是最後一次。以後並非不揪類似的團,只是沒有像現在一樣那麼頻繁,每個月固定一次聚會。

相簿紀錄:20091120 綠蓋茶館攝影聚會(諸葛等)
延伸閱讀:20091021 綠蓋茶--攝影聚會(玲等)
延伸閱讀:20090917 綠蓋茶--攝影聚會(in3等)--巧遇哈雷
延伸閱讀:20090828 綠蓋茶--攝影聚會(虎教練等)
延伸閱讀:20090731 綠蓋茶--攝影聚會(阿德等)
延伸閱讀:20090618 綠蓋茶--攝影聚會(孟姿等)
延伸閱讀:20090515 綠蓋茶--攝影聚會(雷克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