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家族大集合
Canon家族大集合,左起為EOS 5DII、EOS KissX、EOS 1D Mark-II N、EOS 3。

因為最近拍照都遇到瓶頸,很多想要表現的意念都因為攝影技術的不純熟而無法轉換成實體的照片,想說多約一些攝影愛好的朋友出來聊聊是不是會有收穫,所以昨晚就在PTT台中板(TaichungBun)張貼了揪團文,約在LATTEA 綠蓋茶‧館聚會,也沒有限定一定要單眼使用者,甚至連MD也可以來參加,之後陸續有一些人報名參加,直到今晚八點要出門前才確定有雷克南、花閣堂、玄米三人要來參加。

我和花閣堂先到先找座位,沒想到小賢臨時出現,當然也歡迎,之後玄米和雷克南陸續到達。除了花閣堂之外,大家都帶著自己的相機出席,玄米是EOS 5DII、小賢是EOS KissX、雷克南是EOS 1D Mark-II N和EOS 3,沒想到都是Canon家族的,只有我是Nikon D80。

玄米
小鑫的朋友,就讀淡江大學研究所的玄米。

小賢
就讀中興大學研究所的小賢。

花閣堂
社會人士花閣堂。

雷克南
等待海軍服役的雷克南。

花閣堂、玄米、小賢、雷克南
大家一邊聊天一邊交換攝影相關資訊和心得,還是從雷克南身上挖到最多,很多概念是之前沒有想過的。雖然腦袋中有不同意念在運轉,但要是沒有實際行動的話,那也是空談。希望這種聚會可以多一些,也讓我可以學習更多,成長更快,也感謝大家的參與。

相簿紀錄:20090515 綠蓋茶館攝影聚會(雷克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