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這個年紀,似乎無法感受到歲月如梭這句話的意義。

很快,明天就是尾牙(一年當中有二十二個牙,頭牙是2月2日,尾牙則是農曆12月16日),工商行號最近忙著辦著聚餐,慰勞員工辛苦的一年,不過我思考的不是尾牙聚餐的食物,而是尾牙也剛好是我的農曆生日,很巧,後天則是我國曆的生日。

快要步入四十歲了,回頭想想,才發現一事無成,連最基本的工作也不是很順心,沒有一技之長的我,甚至會擔心是不是中年失業會發生在我身上。生日與新年陸續即將來到,想要許的願望很多,不過似乎比不上失去的更快更多。生日的歡樂似乎已經離我越來越遠,甚至只是一個比較特別的日子罷了!感謝前幾年朋友們幫我過生日,但是每過一次生日就會心驚膽跳一次,不是怕被砸蛋糕,而是對於未來的路還是模模糊糊無法預料。

前兩年還辦了慶生徵文活動(2008年徵文,2009年尚未整理),不是為了被歌頌,而是希望從朋友口中瞭解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所以,希望能有毅力做最大的改變和突破,將積極放在腦袋,將行動放在雙腳,將實現放在手心!
祝福我,未來可以看到全新而有自信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