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下午從太魯閣回來,建文帶著我們到花蓮市區的王記茶舖吃飯,這裏個感覺就像是春水堂,一間裝潢還算不錯的茶店。我們到了二樓,坐在靠窗的座位,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本來想說建文這兩天都招待我們,而且又帶著我們四處遊玩,阿嵐想要回請他一頓的,沒想到建文還是搶著付錢,真是非常不好意思呀!

蒲燒鰻魚飯
蒲燒鰻魚飯。75元。別以為蒲燒鰻魚飯只要75元是很好康的事情,其實它只有小小碗而已,比起附餐的味噌湯並沒有大多少,很抱歉,是我將蒲燒鰻魚飯拍的太大了!我有偷吃一口,鰻魚的味道是還不錯,醬汁也是那種甜醬汁,只是份小價高,有點不是很划算。

椒麻雞排飯
椒麻雞排飯,160元。這種價位不算貴,只是整體而言會覺得配菜虛了點,就一盤花椰菜!椒麻雞排偏辣,我只能小吃幾口,不過炸得還算不錯,有入口且好吃。

膠原蛋白鍋(牛)
膠原蛋白鍋(牛),210元。牛肉片看起來挺不錯,只是火鍋菜盤當中的高麗菜佔了好大一部份,其他的火鍋料則屈指可數。膠原蛋白鍋的湯頭還算不錯,我是不知道膠原蛋白的味道是什麼,不過還算好喝。

清蒸高麗菜
清蒸高麗菜,60元。聽說這是必點的小菜,味道果然好吃,清清淡淡,上面加點調味就是一道料理,只是會不會太貴了些。

台灣薯條
台灣薯條,52元。很奇怪的價位,不過還算可以接受。

原味紅豆麻糬
原味紅豆麻糬,55元。外表看起來很特別,聽說也是推薦的一道甜點。其實四周圍的麻糬沒有什麼味道,屬於比較硬口感,應該是烤麻糬吧!得搭配盤中的紅豆食用比較適合,甜味也才剛好。要說特別是很特別,只是似乎不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整體而言,大概就是高檔茶店的價位,消費竟然也不輸給台中。料理還算不錯,和朋友來吃飯喝茶聊天是不錯,要想吃飽時可得花上不少鈔票呀!不過我想花蓮這種餐廳也不多,偶爾來坐坐奢侈一下似乎也還說的過去。

相簿紀錄:20090102 [花蓮]王記茶鋪(三民店)

----------
王記茶鋪(三民店)
(03)835-2229 / 836-0838
花蓮縣花蓮市三民街10號
08: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