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ンバーグ
醬汁濃郁的ハンバーグ(漢堡排)。

東京旅遊第六天,也是最後一天,下午就要去成田機場搭機返台囉,早上就考慮安排離飯店比較近的地點,可以逛可以吃又可以買伴手禮,加上傑哥第一次來東京,第一選擇就是距離上野不遠的東京ソラマチ(晴空塔/天空樹),也怕元旦新年其他地方沒有營業,那就選擇百貨公司準沒有錯。

店面招牌
早上逛了一下東京ソラマチ(晴空塔/天空樹)之後,看看時間大約快十一點半,我們就說提早吃午餐,避免下午路程太趕。三樓有個美食街,打算在這裏解決午餐就好,先找了一個座位,傑哥讓我先去看看要吃什麼,我就挑了柿安グリルカキヤス ,主要是看中了漢堡排。

菜單
菜單。

国產牛を駛つたお店で手ごねのジューシーハンバーグ
看板寫著「国產牛を駛つたお店で手ごねのジューシーハンバーグ」 ,不過我看不懂寫著什麼內容。

無線叫號器
點餐後可以拿到一個無線叫號器,和台灣的行為模式是一樣的。

唐揚げ&ハンバーグ
唐揚げ&ハンバーグ(炸雞和漢堡排),單點800円、附白飯和湯950円。我選擇雙拼,就是炸雞和漢堡排,一次可以吃兩種主食,如果單點一定吃不飽,所以加了150円有多了白飯和味噌湯。第一眼看到,覺得好像不是太豐盛,畢竟台灣是比較會把東西放滿或是比較多樣性,這一道就是基本的東西都有,只是視覺方面就沒有讓我已有驚豔的感覺。不過話說回來,950円也已經算便宜了,有這樣的餐點也算OK啦。

白飯
白飯。

味噌湯
味噌湯。

唐揚げ&ハンバーグ
唐揚げ&ハンバーグ(炸雞和漢堡排)的雙主菜,雖然覺得炸雞放在有醬汁的漢堡排旁邊,味道不知道會不會有點干擾。鍋中還有一些配菜,例如炸馬鈴薯塊、花椰菜、底部還有洋蔥片等等,幸好味道還算不衝突啦。

ハンバーグ
ハンバーグ(漢堡排)的份量還算不小,加上滿滿的醬汁,可以聞到香濃的味道。

ハンバーグ
ハンバーグ(漢堡排)裏面好像不是全都是牛絞肉,有一些我猜不出來的食材,咬下去也沒有太多感覺,不過味道還算不錯就是了,比較覺得特別的是醬汁,讓我好像多叫一碗白飯來配喔。

唐揚げ
有三塊份量不小的唐揚げ(炸雞)。

唐揚げ
唐揚げ(炸雞)的外皮和台灣的炸粉不太一樣,不是很脆的那種,但是也算是酥皮,雞肉軟嫩,大口吃還挺過癮的。

エビフライ&ハンバーグ
エビフライ&ハンバーグ(炸蝦和漢堡排),1100円。我點完餐後就是換傑哥去逛逛要吃哪一家,沒想到他居然換我選的是同一家,實在太巧了,不過幸好我們沒有點一樣的餐點,相同的都是點雙拼的雙主餐,我選了唐揚げ(炸雞),而傑哥選了エビフライ(炸蝦)。

エビフライ
エビフライ(炸蝦)。

這餐算是少數不在計劃中的用餐,不過在東京ソラマチ(晴空塔/天空樹)的美食街,我覺得這種價格有這樣的水準已經算可以了,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漢堡排的口感和醬汁,只是在這幾天眾多的日本當地料理當中,今天的餐點大概就是有吃過就好啦。

相簿紀錄:20170102 [日本/東京]柿安グリルカキヤス(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店)

----------
柿安グリルカキヤス(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店)
03-5610-3016
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ウエストヤード 3Fソラマチタベテラス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