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ラックマ ごゆるりランチ
リラックマ ごゆるりランチ(Rilakkuma拉拉熊慢慢來午餐)的可愛兒童便當。

來到東京第一天就急忙來THE GARDEN JIYUGAOKA(ザ・ガーデン自由が丘)(上野店)朝聖,今天是第六天,下午就要到搭機返回台灣,剛剛從晴空塔(天空樹)回到飯店領了寄放的行李就要前往成田機場,雖然機場也有餐廳可以吃晚餐,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買最後一次的鐵路便當,所以就在搭車前先到アトレ(atré)內的THE GARDEN JIYUGAOKA(ザ・ガーデン自由が丘)(上野店),急忙挑了一個鐵路便當,就和傑哥到旁邊的京成上野駅搭乘Skyliner囉。

リラックマ ごゆるりランチ
リラックマ ごゆるりランチ(Rilakkuma拉拉熊慢慢來午餐),1200円。中午匆匆買的鐵路便當,其實款式不少,為什麼會選這個呢?第一是便當盒圖樣可愛,第二是可以保存的便當盒,不過我說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翻譯這個便當名稱啊。下午三點已經在成田機場囉,這時在機場內7-11外面的長椅坐著休息,也順便來吃個便當,雖然當晚餐好像有點早,不過因為等等是搭乘廉航虎航,機上並沒有供餐,所以趁現在吃飽也好。

リラックマ ごゆるりランチ
リラックマ ごゆるりランチ(Rilakkuma拉拉熊慢慢來午餐),1200円。便當盒的圖案還挺可愛的,Rilakkuma和小雞坐在列車上,不過我沒有研究,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列車。

リラックマ ごゆるりランチ
リラックマ ごゆるりランチ(Rilakkuma拉拉熊慢慢來午餐),1200円。便當菜色乍看之下還算豐富多樣,看起來是針對兒童設計的便當菜色。有白飯、義大利麵、炸蝦、炸雞、豬肉等等。

リラックマ ごゆるりランチ
リラックマ ごゆるりランチ(Rilakkuma拉拉熊慢慢來午餐),1200円。

塑膠牌
塑膠牌。

炸蝦
炸蝦。

炸蝦
這隻炸蝦的份量算是很大。

雞肉
豬肉包蛋、炸雞。

豬肉包蛋
豬肉包蛋。

雞肉
其實剛開始我也不太確定這一塊到底適不是雞肉。

義大利麵、白飯
義大利麵、白飯。

這次來東京吃了好幾個鐵路便當,如果以C/P值來說的話,這個リラックマ ごゆるりランチ(Rilakkuma拉拉熊慢慢來午餐)算是比較普通的一款,主要還是因為菜色比較屬於幫兒童設計的風格和味道,三種主菜搭配上義大利肉醬麵和白飯,算得上卡路里滿分,有點像是松川弁当店的山形新幹線つばさ弁当NEW的感覺,只是因為新幹線的便當造型比較吸引我,不過リラックマ ごゆるりランチ最有競爭力的就是那隻炸蝦,雖然冷掉也是好吃。

相簿紀錄:20170102 [日本/東京]THE GARDEN JIYUGAOKA(ザ・ガーデン自由が丘)(上野店)

----------
THE GARDEN JIYUGAOKA(ザ・ガーデン自由が丘)(上野店)
03-5826-5843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7-1-1-3090 アトレ上野1階
07:30~23:00
http://www.garden.co.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