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蒟蒻干、仙人掌麻糬、炸雞

小郭在農曆春節之前就和我敲時間,看看何時要幫我揪個小小的慶生聊天會,我說今天(我的生日)晚上才會搭火車回到台中,所以小郭就找了翊立商借Sweet Cafe二樓這個場地來辦活動。

自強號到台中時已經八點二十分,騎到Sweet Cafe也不過八點四十分,當時只有周董到場而已,後來大家陸續到來,有小郭、小憨、藍子、雅慧、Selley(還帶著裘弟)、拉拉、囧哥、小白等人都到場,一群人都在一樓聊天,並看著翊立製作咖啡。轉眼時間到了九點五十分,過了慶生會預定的九點很久了,我和小郭就決定讓大家先上二樓就定位。

大家邊吃邊聊天,好久沒有一大群人聚在一起了。感謝周董帶來的炸雞、小郭帶來的小林煎餅、藍子帶來的澎湖仙人掌麻糬等許多零食。去年在隨變的慶生會當中,和在場的每一位都有合照,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所以我就抓著每個人合照。

雅慧、我
雅慧、我。

小憨、我
小憨、我。

Selley、裘弟、我
Selley、裘弟、我。

阮妹、我
阮妹、我。

小白、我
小白、我。

囧哥、我
囧哥、我。

拉拉、我
拉拉、我。

藍子、我
藍子、我。

周董、我
周董、我。

小郭、我
小郭、我。

翊立、我
翊立、我。

皇家蛋糕
聽說因為農曆春節,所以很多店竟然都沒有現成的蛋糕可以買,讓周董跑了很多地方,終於在逢甲才買到蛋糕耶~

阮妹點蠟燭
阮妹用火柴點蠟燭,結果因為冷氣出風口的問題,點了好幾次才成功。

唱生日快樂歌
大家推來推去,最後由小白起音唱生日快樂歌,不過不知道小白在搞什麼,起個音起很久,搞的大家幾乎笑翻了!

我吹蠟燭
第一個願望是在場的朋友要趕緊去買樂透,一定會輪流中頭獎的;第二的願望是在場的朋友可以"心想事成",在許完願望之後就吹熄蠟燭。

阮妹、阿阮
阮妹、阿阮。

拉拉被小郭塗奶油
小郭在生日蛋糕上挖了一陀奶油要途在我的臉上,我躲不過只能讓他在鼻頭上塗了一些,其他人沒有打算要塗奶油,小郭只好將剩下的奶油都要往我的臉上塗,我躲來躲去躲到了拉拉旁邊,小郭"突然"手滑,所以手中的奶油都往拉拉臉上抹去。可憐的拉拉本來不打算洗頭髮,也只好認了!

囧哥抱裘弟
囧哥抱裘弟。

雅慧和Selley戴著同款的姓名項鍊
雅慧和Selley戴著同款的姓名項鍊。

大家吃蛋糕、啃餅乾、喝咖啡、聊是非,時間過得挺快的。除了傍晚收到咪咪醬的電話外,慶生活動當中也收到萱妹、包子、烏咪等人的祝賀電話。因為活動時間太晚,雅慧、Selley、阿阮、阮妹、囧哥、拉拉、小白陸續離席。小慧雯是將近十二點才出現,剛剛下班就趕過來,真是感謝。

小慧雯、我
小慧雯、我。

阿阮、我
阿阮、我。其實剛剛已經有和阿阮合照過,沒想到阿阮送阮妹回家後又衝了過來,原來是剛剛忘記帶禮物,所以只好回去拿禮物又衝了過來。雖然已經過了十二點,不過還是非常感謝呀!算了一算,今年和十三位朋友合照,少了一位有報名卻沒有出席的秋月而已。

越晚人越少,不過大家也是聊得很開心,只是周董和小憨還是一樣,都是靜靜地聽大家說話,也不太會主動開口參與,唉,這樣是不行的呀!感謝大家在這麼晚的時間來參加我的慶生聊天會,雖然時間不長,不過也過得很高興,也感謝大家所送的禮物和祝福喔!大家在Sweet Cafe混到凌晨一點半左右才離開,真是為難翊立囉~XD

雅慧送萬歲牌Hello Kitty巧克力杏仁果
雅慧送萬歲牌Hello Kitty巧克力杏仁果。

小憨送櫻桃、鹿港天后宮平安符、卡片
小憨送櫻桃、鹿港天后宮平安符、卡片。

Selley和阿峰送大甲鎮瀾宮平安符
Selley和阿峰送大甲鎮瀾宮平安符。

拉拉送街貓2009掛曆、名片簿
拉拉送街貓2009掛曆、名片簿。

藍子和小杉送卡片
藍子和小杉送卡片。

小慧雯送Bonny運動衫、氣墊襪、糖果
小慧雯送Bonny運動衫、氣墊襪、糖果。

阿阮送吸水陶瓷杯墊、卡片
阿阮送吸水陶瓷杯墊、卡片。

相簿紀錄:20090131 Sweet Cafe(昭隆慶生)
延伸閱讀:20080131 隨變--我的慶生聊天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