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

本來阿嵐約了文萱和建明要開車出遊,所以相約在鼎山煤氣行集合,當我和阿嵐到達時,才聽說高雄市長陳菊要來拜年,讓阿嵐和文萱都很期待,當然也可以拿到高雄市政府的新年紅包也是好預兆呀!至於沒有什麼黨派色彩的我來說,等會可以拍到政治人物,倒也挺令我興奮。

鼎山煤氣行
高雄市三民區鼎新路的鼎山煤氣行。

祝賀高雄生輝 世運祥和成功
放在鼎山煤氣行外面的對聯"祝賀高雄生輝 世運祥和成功"。

阿嵐、阿嵐的外公
阿嵐、阿嵐的外公。

建明、文萱
建明、文萱。

佩瑩、阿嵐
阿嵐的小表妹佩瑩、阿嵐。

阿嵐的媽媽、阿嵐的外婆、阿嵐
阿嵐的媽媽、阿嵐的外婆、阿嵐。

高雄市長陳菊
高雄市長陳菊搭乘黑色休旅車到達。

高雄市長陳菊發紅包
既然是新春拜年,當然見面之時,陳菊就先發了幾個紅包,阿嵐和文萱也搶上去拿了一個。

發了一輪紅包之後,先進到鼎山煤氣行隔壁的新居坐下休息,和當地的民眾互相寒暄一下。大家陸續就座之後,一些民眾也開始拿著東西請陳菊簽名。

高雄市長陳菊幫阿嵐的媽媽簽名
高雄市長陳菊幫阿嵐的媽媽在皮包上簽名,阿嵐和文萱也在旁邊看。

高雄市長陳菊幫佩瑩簽名
佩瑩不知道拿了誰的皮包,請陳菊簽名。愛現的佩瑩竟然還記得抬頭輪流看相機,真是專業呀~XD

阿嵐的外公、高雄市長陳菊、阿嵐的大舅舅
阿嵐的外公、高雄市長陳菊、阿嵐的大舅舅。

阿嵐的外公、高雄市長陳菊、阿嵐的外婆
阿嵐的外公、高雄市長陳菊、阿嵐的外婆。

阿嵐的小舅媽、高雄市長陳菊、阿嵐、文萱
阿嵐的小舅媽、高雄市長陳菊、阿嵐、文萱。

合照
合照。

高雄市長陳菊、文萱
陳菊要離開之時,文萱湊了上去,我搶拍了一張合照,看起來還挺自然的。

高雄市2009的10元紅包
這就是陳菊今天發的紅包,高雄市2009年的10元硬幣紅包,其實本來我只顧著拍照,並沒有想到要去拿,後來阿嵐提醒了之後才想到,所以也就湊熱鬧領了一個紅包呀!

相簿紀錄:20090130 [高雄]鼎山煤氣行(陳菊拜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