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披薩

昨天是除夕,晚上在Facebook上看到默默在詢問有誰在豐原可以幫她拿東西,我想明天大年初一沒事做,就問默默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是要和同學要碰面拿資料,可是呢,同學竟然沒辦法和默默確認何時可以到豐原,一整個無言。所以就跟默默建議可以早上先出來,要是同學沒那麼早到豐原,那我們就可以先去拍照,同學確定到豐原時我們再過去,那也不過半個小時左右。

早上先帶默默去都會公園走走兼拍照,大約十一點多默默接到電話,我們就往豐原出發,沒想到我們到豐原時,同學說她沒搭上公車所以會晚點到,默默整個大怒,本來還想趕回家吃午飯,結果只好先待在豐原等同學。既然可能來還得等一個小時,就帶默默去豐原太平洋逛逛,順便找地方吃午餐。先到地下樓的美食街,不過照例可以猜得到春節期間一定是爆滿的狀況,所以轉到八樓,第一眼看到港式飲茶蘭亭垿,可是春節期間的收費647元(588元+10%)實在嚇人,後來看到旁邊的帕吉歐義式餐廳是披薩和義大利麵吃到飽,收費395元(359元+10%),順便當作犒賞自己的生日大餐好像還能接受,問完默默就決定這一家囉,不過默默完全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XD

招牌
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桌上告示牌
桌上告示牌。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已經算得上是店內不錯的湯品。

青醬燻雞肉義大利麵
青醬燻雞肉義大利麵,

青醬燻雞肉義大利麵
青醬義大利麵還算可以,不過燻雞肉有點乾。

加勒比海海鮮墨魚麵
加勒比海海鮮墨魚麵。

加勒比海海鮮墨魚麵
墨魚圈還不錯,只是墨魚義大利麵其實沒有太多味道,不知道盤底的橙色醬汁是什麼,說真的還挺辣。

酥炸薯條、炸花枝圈、炸洋蔥圈
酥炸薯條、炸花枝圈、炸洋蔥圈。酥炸薯條和炸洋蔥圈還算中規中矩,但是炸花枝圈卻沒有想像中的有嚼勁,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花枝打成泥後去做,難怪不太一樣。

綜合披薩
披薩可以點四種口味,正好每種兩片,所以我和默默各點兩種。

黑胡椒牛肉披薩
黑胡椒牛肉披薩。

日式和風照燒豬肉披薩
日式和風照燒豬肉披薩。

豪華海鮮披薩
豪華海鮮披薩。

和風章魚燒坡薩
和風章魚燒坡薩。

吃完這四款披薩,我的感覺就是重口味太鹹了一點,甚至還比較油了些,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第一餐,還是今天口味變清淡,反正還沒吃完就覺得有點膩了。至於默默就吃更少了,到後來我就切小塊給默默,其他就我吃囉。

酥炸雞腿
酥炸雞腿算是還不錯的一道,尤其是炸雞皮,我覺得比義大利麵和披薩還好吃。

冰淇淋
冰淇淋。

奶酪
奶酪。

帕吉歐義式餐廳的披薩實在不怎麼推薦,有十二種口味,我們點了四種都覺得口味太重,吃幾塊就膩了。至於五款義大利麵我們選了兩種,只能算還可以而已。整體來說比起喬e歐和愛麗絲的派對這兩家都還差了一些。

默默
默默。

默默、我
默默、我。

相簿紀錄:20140131 [台中]帕吉歐義式餐廳(豐原店)
相簿紀錄:20140131 [台中]帕吉歐義式餐廳(豐原店)--默默

----------
帕吉歐義式餐廳(豐原店)
(04)2529-8838
台中市豐原區復興路2號8樓 豐原太平洋
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