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祝我生日快樂呀~

這一年來,經歷了許多事情,有苦有甜。有化險為安的驚險,也有怎麼都處理不好的事情,更有自己無法掌控的狀況,不管是哪一種,都讓我有許多的經驗,也成長了不少...

這一年來,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最多的應該是PTT台中版的廣大鄉民們!要在同一個時間認識這麼多不同行業和個性的人真的不容易。不管面對什麼樣的新朋友,總會有新的發現,對於人際關係的處理,也希望可以有更好的方式...

這一年來,去了許多我未曾到過的地方,拓展了我的視野,給我很多不同的靈感和激動...

不論如何,這一年來有哭有笑。
希望來年,可以有更多的歡樂,少點挫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