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妹
作者: skk (太多人我會受不了) 看板: wisely2128
標題: Re: [競賽] 昭隆慶生徵文比賽
時間: Mon Jan 21 23:26:06 2008



恩...

第一次看到昭隆的時候 是在隨便
那天mary特地從台南來台中打保
我跟阿囉送mary去中港搭車回台南...
那也是我第一次去隨變呢 (XD我是特別宅的鄉民呀)


不過一開始沒認出昭隆... 對不起>"<
雖然之前還有丟水球約要一起去看羅丹展XD


後來跟昭隆去吃了寧記火鍋
看到昭隆跟小老闆在對話
包刮最近的 sweet coffeec還有6號貓巷
覺得昭隆跟老闆講話的時候都像是個成熟的大人
跟每個人都可以自然的聊

我有時候也會想 不知道我跟昭隆一樣大的時候是不是也可以像這樣
對人都可以侃侃而談呢


還有昭隆對相機的熱情...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我還在尋找屬於我的(希望可以很快找到XD)


昨天在貓巷 看到昭隆抱著貓
貓的感覺都好享受~~
那後一到我手上 就逃走了T.T
我也是溫柔的萱妹妹阿>"<



最後要謝謝昭隆~~
就是之前我電腦壞了 幫了我很多忙~~
昭隆是大好人(不過我是不發卡的XD)



P.S.昭隆有空一起來運動吧 可以瘦小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25.231.119.72
→ skk:還有效嗎?我托稿了>"< 剛好100銀喔
→ wisely2128:ㄟ,妳遲交很久耶,時間延了一天還遲交...XD
→ skk:哈哈
→ marulala:= =+ 萱妹來跟我泡溫泉 妳會上癮的 >///<
→ skk:跟我泡才會上癮啦XD
→ xvj:通通不要吵!來跟我泡........................絕對不會上癮
→ wisely2128:原來要泡萱妹才會上癮呀~XD
→ skk:囧oz
→ guomtmt:跟我泡吧... 會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