爌肉飯

橋頭財神爺魯肉飯也不算是第一次光臨囉,尤其愛點爌肉飯,現在漢口店離我工作的門市不遠,只要錯過用餐時間,第一個選擇就是來這點上一份便當。很多人說橋頭財神爺魯肉飯的料理很油,不過我想說只要仔細選擇,也可以避免讓自己吃到不愛的料理。

爌肉飯便當
爌肉飯便當,60元。

爌肉
這次的爌肉不是三層肉,而是腳庫肉(蹄膀?)部位,一看就是我最愛的那一塊,外皮Q感不爛不油膩,鹹淡適中,真的是很好吃。

爌肉
爌肉內還有腳筋的部位,這也是我愛的口感。

難得吃到爌肉可以有這樣的部位、口感、調味,我真得很愛,但是之前來到橋頭財神爺魯肉飯點爌肉飯卻都沒有吃過這樣好吃,可見要吃好吃的爌肉還得靠點運氣,畢竟爌肉會有肥有瘦無法全部都能如自己的意呀,我想今天真得很幸運喔。

相簿紀錄:20140121 [台中]橋頭財神爺魯肉飯(漢口店)

----------
橋頭財神爺魯肉飯(漢口店)
(04)2236-2040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47號
11:00~0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