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抱黑貓
作者: marulala (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看板: wisely2128
標題: Re: [競賽] 昭隆慶生徵文比賽
時間: Mon Jan 21 21:13:08 2008

嗯 昭隆啊~
第一次看到你的相本 可是為了葡萄姊姊呢!
喔 後來有幾次跟團 發現有一個很喜歡拿攝影機偷拍奇怪的男子(哈哈)
回到家才發現你就是那個拍葡萄姊姊的傢伙 (指)

暑假的時候 我請昭隆幫我拍三花姐妹的相親照
唔 那個時候還不熟 >///<
所以講起話來還會害羞 (噗)
但是你是好人 = =+

大概是後來呆在隨變久了吧~
喔~ 原來這個攝影先生也挺搞笑的XD
又經過了打貓團 一大堆的美食團
嗯 還有收養兩隻乾貓
漸漸跟昭隆混熟了 喔~ 果然昭隆是好人啊~ (大發卡)

---------------------以上, 很沒有誠意的發卡文---








唔 昭隆的年紀大概跟我姊的年紀差不多 不過因為你是好人(強調)
所以不會用老人的語氣教訓別人 或者 老是講以前的事情之類的
是個好相處的老人家 ( ̄y▽ ̄)╭ 感覺起來還是個同輩的人
大概是你懂得適可而止的認真?! 鄉民界的楷模XD

唉 我不是不喜歡拍照 而是不喜歡做作的拍照
2002/12/12買了第一臺相機 從此之後步上瘋狂自拍的行列
所以我對鏡頭... 已經麻痺了 哈哈
好啦~ 等我牙套拆掉的那一天 你再幫我認真的拍一張好嗎? >///<

還有你這個收集狂 啥麼時候開放收藏品參觀呀~
我這次回家發現家裡的樣品酒都被我姊夫喝光了 ┐(─_─)┌
胸章(圓型的那種)你收集嗎? 我有一盒Swatch的情人節紀念胸章

嗯 感謝昭隆為鄉民們的活動留下許多紀念照片
也謝謝你幫我的中途貓拍了很多相親照
喔~ 每次你回家還要修圖 真是辛苦了~
痛風的人不可以這麼晚睡呦! 嘖嘖
我們一起去運動減肥吧~ ╭(′▽`)╭(′▽`)╯

吼~ 我要住在你家附近啦! 快去探聽有沒有便宜的房子要出租?!
這樣我們買貓糧才方便啊!!
還要收服大頭&橘子貓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24.8.236.215
→ wisely2128:收服呀...XD 資格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