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
作者: ccerixcc (嗯) 看板: wisely2128
標題: [競賽] 昭隆慶生徵文比賽 - 01
時間: Mon Jan 21 00:59:22 2008


還記得 去年九月初 我騎著一台摩托車 帶著兩個行李 就從桃園下了台中

那時候 沒有親人跟朋友在台中的我 開始玩起了台中版
想想自己的年紀 想想自己玩網路的目的
所以我並不是一開始就瘋狂的跟團來多認識一些人
而是先爬了一星期的臺中版的文章 做了觀察之後才開始跟團

那時候 鎖定的兩個目標 就是峰哥跟昭隆

其實主要是想認識不同於學生族群的朋友
如果有特殊的專長的朋友 那我更會主動去攀談

人嘛 能認識各式各樣的人 是再好不過的事了
這樣有了不同問題的時候 就馬上有人可以問

昭隆有著拍照的專長
那時候 我的民宿剛起步 一切還在規劃
原本的計劃就是要找人來幫我拍房間的照片
事實上,人也的確已經找好了

一次在隨變的時候 遇到了昭隆
我也沒什麼遲疑 就直接坐在吧台主動跟他聊了起來
剛好我也有一些房間拍照的問題 所以就請教了一下

言談之間 我覺得這人很中肯
對於自己的技術 抱持著謙虛的態度
對於我提到的報價問題 則用理性的分析來做解釋

原本,我想說
與其把拍照的工作給一個陌生人來做 (縱使他很有信心)
不如,給一個感覺誠懇的昭隆網友賺

於是,我跟昭隆提到了,不如那些錢給他賺
但他卻很乾脆的說,這些事,只要有時間,他都是義務幫忙的
聽到他這麼說,我反而嚇了一跳

畢竟,對我來說,我要求的照片,也算是商業需求,而不是一般聚會拍照
那時候跟昭隆也不是很熟,也不好意思馬上跟他敲時間
甚至於,有時候會覺得,這樣的要求,等於欠了對方一個人情

人情債難還啊!!!!!!

於是,我還是先跟原本的攝影師在做溝通

結果~那個攝影師,在最後報價的時候
居然比他原本所說的價格,硬生生的高出了一倍
越講越氣,我就懶得跟他再說下去了
msn直接刪除+封鎖

就是這個原因,我的民宿,就跟昭隆結了緣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11.77.241.2
→ wisely2128:資格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