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阮
作者: lonasilwin ( 阮 那是一種溫暖) 看板: wisely2128
標題: [分享] 昭隆慶生徵文
時間: Tue Jan 22 00:38:44 2008

認識昭隆

似乎是從攝影開始的



去年十月中註冊了PTT帳號

在各個版到處亂逛亂逛的

慢慢認識了幾個常看到的ID

那時在外拍版看到昭隆徵打光手

發現原來也是台中版的一份子呢




不過那時我誰也不認識

也還不曉得不能說的炸雞和茶店

更不知道批兔是什麼東東

外加生性低調

就錯失了和昭隆第一次接觸的機會 >///<



不久後趁生日在批兔也po了自介

因為攝影而和昭隆有了話題

又是太平學長~

於是~我們就這樣開始了… XDDD



第一次見面因為很怕認錯人

還很認真地爬了幾乎每一本相簿

終於找到少之又少的昭隆的相片 XD



所以一到了隨變就馬上發現昭隆

沒想到都走到面前了

卻突然不知道怎麼說我是誰

還報了全名 >▽<

幸好昭隆馬上就反應過來了呢





沒想到當天因為某些原因

害我沒辦法好好跟昭隆講話



但那天僅是小小聊一下

就發現這個學長很會照顧人

對攝影也很認真

講話實在有想法

簡言之是個好人? XD







跑去外拍團充當不專業打光小妹時

因為習慣走在後面亂拍亂拍

似乎讓昭隆很怕我會走丟

一直會回頭看有沒跟上

間接應證了上面說的會照顧人這句話呢



雖然我很不常出現

可是有去隨變時幾乎都看得到昭隆耶

是說我們很有緣嗎 >///<





也因為常遇得到昭隆

隨著愈來愈熟識

愈覺得昭隆很真

脾氣也很好

總會適度地關心人

非常懂得拿捏對話的分寸

做事說話都有用腦

也是個很好的聊天對象

總不禁會想~

什麼時候我也能做到這樣呢 @@



和昭隆認識雖然才短短兩個多月

卻覺得好像多了一個哥哥

雖然不知道有哥哥應該是怎樣的感覺

但應該就是像這樣吧~



我不會講好聽話

可是真的真的覺得

能認識昭隆真好~

以後還要請昭隆繼續指教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23.110.37.124
→ wisely2128:遲到很久耶...應該是最後一篇囉~
→ lonasilwin:咦~沒想到被改標題了~XD
→ wisely2128:這樣我比較好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