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少有機會參加人像外拍活動,連攝影技術都很明顯地生疏許多,很多場合怎麼拍就怎麼不滿意,完全像是退到之前的新手程度,連自己都感到惶恐。一方面也是自己在工作上的時間已經滿檔,下班之後、或是假日之餘,已經不太想動,有時甚至連拿起相機都覺得是一種負擔~

不過總不能這樣一直下去,看的行程表,決定在04月12日(日)安排一場人像外拍動,希望可以找到自己要的感覺。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OGO日本傳統美食物產展(第七回)

SOGO一年兩度的日本傳統美食物產展又來了,這次和新光三越撞期,不過早了幾天,所以選擇先到SOGO來晃晃。在PTT2美食板(food)揪團,不過大概因為選擇星期一晚上,所以除了小郭和萱妹報名之外,大家都搖頭。本來打算三人成行,下午在MSN遇到小憨,臭罵她一頓(她本來昨晚要參加的隨變熄燈號,誰知道鬧鐘調錯睡過頭而沒去),知道她今天沒課沒班,所以就叫她一起來SOGO吃日本美食。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黑貓

昨晚的隨變已經是非常熱鬧,今晚要不要來隨變參加最後一晚的盛會,本來也都還沒有決定。後來小憨問我會不會來,因為怕很多新鄉民她都不認識會很尷尬,所以我想就抽空來一下吧!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面招牌

記得2007年09月之時,想在PTT台中板(TaichungBun)揪第一屆打貓團,所以就找洪瑋一起到隨變探路,因而認識Selley(當晚阿峰太累在二樓睡覺所以沒遇到),到現在算一算也已經一年半了。除了隨變的阿峰和Selley,也因為隨變的關係,讓我認識更多的鄉民,當然也成為是吃飯喝茶聊天的新選擇,因為價格並不貴呀!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諸葛、阿嵐、我

前一陣子的某晚,娃娃在MSN丟我訊息,說諸葛的攝影工作室要開張,有提到想要邀請我去參加,正好娃娃認識我,所以就由她來告訴我這個訊息。雖然在PTT人像外拍板(ai-photo)有看過諸葛的名字,但是從沒有互動過,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邀請我去參加。不過想了一想,這種可以多認識攝影同好的機會也不算多,順便想去看看攝影工作室的狀況,所以隔天就回覆娃娃,請她代為轉告說我會去參加。之後,阿嵐臨時決定要來台中,所以我再度請娃娃轉告我會多帶一人去參加。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巴馬乾酪潛艇堡(黑胡椒牛肉)

阿嵐昨天和蕙蘭來MUFFIN CAFE瑪棻咖啡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今天又拉著我來,還交代我要多拍些照片。其實台中最近有很多早午餐的西式咖啡館,只是我還是比較偏愛熱呼呼的中式料理,所以對於這種西式餐廳,我比較沒有特別注意,除非是想要看看書或是寫些東西才會來吧!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板聚情形

PTT2美食板(food)自從去年09月11日成立至今,也大約半年了,雖然常常都在揪團吃美食,不過還沒有一次是以板聚的名義揪團。想說難得,就展開第一次的揪板聚的活動吧!大約瞭解一下大家的時間,也為了配合七點才下課的咪咪醬,所以時間就訂在今晚七點半。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挑戰大胃王-超級浩克級巨漢堡

本來昨天拍完春宴2009之後,小郭就相約到3mins美式餐廳吃晚飯,不過到場後卻發現沒有座位,等待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所以只好轉移陣地。今天和小郭打算去千葉吃火鍋,沒想到文心店的電話一直打不通,所以小郭就改訂3mins美式餐廳。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92

說是番外篇嘛,其實關係並不大,要歸類在外拍,也不怎麼合適,所以還是和春宴2009放在一起吧!之前幫92買了這一套女僕裝和黑網襪,不知道她有穿過幾次,第一次是在Sweet Cafe外拍之時。92昨天也有來春宴,突然說今天要穿女僕裝來會場,大概覺得買了女僕裝卻沒什麼機會穿實在可惜,卻又不想給其他人拍照,這就有點難度。因為來春宴的人,很多是想來拍照留念,他們不一定知道coser出的角色是什麼,應該純粹是想拍拍照罷了,所以92這樣穿著女僕裝在春宴場地招搖,要不讓其他人拍照也難。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劍闖江湖:
神劍闖江湖:前排左起瀨田宗次郎、本条鎌足、卷町操、神谷薰、神谷薰、雪代巴、駒形由美、本条鎌足、瀨田宗次郎;後排左起四乃森蒼紫、拔刀齋、緋村劍心、緋村劍心、比古清十郎、齋藤一、沖田總司。

又一次的台中cosplay盛會,春宴2009。記得第一次拍cosplay就是去年的春宴2008,轉眼已經一年了,雖說是過了一年,不過台中的cosplay活動比起台北與高雄來說,實在少得可憐呀!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