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隨變自從結束營業之後,就沒有什麼機會遇見阿峰和Selley囉,雖然他們偶爾會揪團吃飯玩樂,但是時間幾乎都是我沒有辦法配合的時間,真是扼腕呀!這次他們終於揪了一個比較正常的時間,而且聚餐地點精誠路上的馬總裁也是我下班必經路之一,考慮了很久,終於今天才臨時決定要去參加,和大家見見面也好。

原本要參加的人數不過十人以內,後來越來越多,因為不一定都有報名,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要來。我先到對面的全聯逛了逛買點零食飲料,拉著小郭和萱妹一起來。七點半的聚餐時間逼近時,其他人陸續到達,阿峰、Selley(帶著裘弟)、阿富、凱爾文、小玉、小宇等都到了,我們就先上二樓開了一桌。我們就先每人輪流點一道料理,沒想到一些想要喝酒的人提議先到旁邊另外開一桌,所以坐過去的人就將自己剛剛點的料理劃掉,不過笨蛋萱妹竟然忘了劃掉,所以我們這一桌有六人(阿峰、Selley、小玉、小宇、凱爾文、我)卻點了七道料理,後來我們這一桌又補了479、小米、淇淇等三人,湊到了九人成一桌。而另一喝酒桌則有小郭、萱妹、阿富、翊立、510、Pino、小杰、小熊、壓米等九人。

蒜泥白肉
蒜泥白肉。這是一道挺簡單的料理,不過味道還不賴,只是上面所淋的醬油真的太鹹。

宮保蝦球
宮保蝦球。蝦球真的不多,每人一顆就沒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沒有吃到。

貴妃油雞
貴妃油雞。這是我很推薦的一道料理,雞肉非常香嫩,入口即化,好吃。

沙茶羊肉
沙茶羊肉。炒的來不賴,羊肉也挺嫩,只是太鹹了!

梨山高麗菜
梨山高麗菜。算是有香脆的口感。

蔥爆牛肉
蔥爆牛肉。雖然牛肉肉塊不大,不過嫩度剛剛好而不至於太硬,不過和沙茶羊肉一樣,超鹹。

蚵仔酥
蚵仔酥。蚵仔酥酥脆可口,沾著胡椒鹽還算不賴,只是有時候會吃到小硬物,不知道是不是碎蚵殼?

以上是我們這一桌第一輪的七道料理,有幾道真的是口味超重超鹹,因為時間有點晚而肚子很餓,料理的份量又沒有很多,所以在第一輪料理結束之時,我就已經添到第三碗飯囉。我習慣每一道料理上桌時都會拍照,服務生看久了,還會主動詢問,甚至後來的每一道料理都會直接放在我面前讓我拍照,真是很貼心的服務生呀!

第一輪的料理吃完,大家開始點第二輪的料理,九個人各點一道,而第一輪沒有點到的479、小米、淇淇三人則可以加點一道,主要就是讓每個人都可以點兩道料理,所以第二輪共點了十二道。中場休息時間,服務生過來詢問Selley,我們拍照的用途是什麼,Selley說會將照片放在部落格中介紹給大家,服務生瞭解之後,就說要請廚房仔細擺盤一下,我本來還以為服務生是要來阻止我拍照勒。沒想到這就是惡夢的開始,因為出菜速度就變得很慢呀。

炒蛤仔
炒蛤仔。這一道算是普通口味。

蒜泥白肉
蒜泥白肉。這一道料理已經是本桌第二次點囉,有發覺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清蒸鮮魚
清蒸鮮魚。鮮魚還算不小,不知道是什麼魚,魚肉挾開時挺白嫩,只是沒有什麼入味。

鳳梨蝦球
鳳梨蝦球。這應該是中式料理挺受歡迎的一道,我也愛吃,炸蝦球的感覺只能算是普通而已。

五更腸旺
五更腸旺。超辣的一道料理,我吃了一口就不行了,大腸不麼大,份量也沒有很多,大部分都是豬血和豆腐。

五味章魚
五味章魚。用五味醬淋上煮熟的切片章魚,味道還不錯,我喜歡那種QQ的口感。

麻油雞佛
麻油雞佛。聽說雞佛對女孩子不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大部分的女孩子都不太敢吃吧!我吃了兩顆,這裏的雞佛算大,味道也不錯,只是麻油的味道不怎麼濃郁。

烤鹹豬肉
烤鹹豬肉。實在不太像外面賣的鹹豬肉,鹹味不太夠,顏色也淡了些。

糖醋排骨
糖醋排骨。算是中等普通的一道,還可以接受。

宮保肥腸
宮保肥腸。既然是宮保,那就一定有辣,不過還不會辣的太過頭,油炸肥腸的口感稍韌,算是有嚼勁。

鳳梨蝦球
鳳梨蝦球。不知道這一道料理是怎麼來的,明明剛剛才上過,問了服務生也不知道,反正廚房出菜就端上來囉。

五味章魚
五味章魚。這一道料理不是剛剛也上過,怎麼看起來也不太一樣,我明明只有點一次而已呀!

薑絲大腸
薑絲大腸。這道料理真是夠味,酸的有勁,不過我不愛這麼酸的料理呀!

鮮魚薑絲湯
鮮魚薑絲湯。很鮮美的一道魚湯,大概用了半條魚,湯裏還有幾塊大塊的魚肉,如果薑多些有點辣勁就更棒了。

明明第二輪只有點十二道料理,怎麼上了十四道,而且還是重複的料理。我想該不會是廚房聽說要拍照,所以又將剛剛上桌沒有仔細擺盤的料理又多送給我們一次吧!當然問服務生,他們也不知道。

既然廚房在擺盤方面有特別處理過,而且還有同樣的料理以供對照,那當然得拿來比較比較呀。很機車的阿峰,等我拍完照後,還將精美擺盤的料理拿到另一桌讓他們羨慕一下,真是夠了呀~XD

◎ 蒜泥白肉比較圖 (左邊是未擺盤料理,右邊是特別擺盤料理)
蒜泥白肉比較圖

◎ 鳳梨蝦球比較圖 (左邊是未擺盤料理,右邊是特別擺盤料理)
鳳梨蝦球比較圖

◎ 五味章魚比較圖 (左邊是未擺盤料理,右邊是特別擺盤料理)
五味章魚比較圖

標榜著每道料理99元,說實在的只能說還能接受,因為很多料理都是配菜的比例遠遠多餘主食材,而現炒方面的料理味道又太重太鹹,說好吃嘛,也算普普而已。看來這裏適合大家聚聚吃飯聊天,要說品嚐美食嘛,就不必推薦了。每人點兩道料理,花不到200元,可以說還算不錯,只是料理的烹調技術要再加強些,期待可以比十分有味好吃。

小宇、凱爾文
小宇、凱爾文。

翊立、阿富
翊立、阿富。

小郭、萱妹、我
小郭、萱妹、我。

Selley、小玉
Selley抱著裘弟、小玉。

510
510。

小米、479
小米、479。

聚餐情形
聚餐情形。

479、無、阿峰
479、無(線上遊戲的朋友)、阿峰。

小玉、淇淇
小玉、淇淇。

聚餐情形
聚餐情形。

十八人的大型聚餐,很久沒見過這種場面了,兩桌互相也都聊得很愉快吧!大家除了吃飯,當然還看了幾瓶酒,總共花了大約4600元,不算太貴,可以列入聚餐餐廳的名單當中。

相簿紀錄:20090615 [台中]馬總裁(精誠店)
相簿紀錄:20090615 馬總裁晚餐團(隨變-PTT台中鄉民)

----------
馬總裁(精誠店)
(04)2328-3637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87號
11:00~14:00 / 17: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