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心球(小)

最早吃過甜點心球的蛋糕,是在去年小郭等人幫拉拉慶生時吃到的巴黎甜心,價位真的不便宜,不過標榜手工製作的品質還算不錯。至於這項和店家同名的甜點心球蛋糕,聽說深獲好評,不過只有八吋的規格,太大真的吃不完。後來有推出小型迷你款,75元,至於尺寸多大我就不清楚囉。之前在蓁蓁的阿阮慶生好望國民小學的阿嵐慶生,兩次曾經想要買迷小款的甜點心球都沒辦法買到,後來才知道原來要當天撥電話詢問,才能知道有沒有貨,連前幾天預定都不行。

中午從台中世貿的2009台中春季電腦多媒體展拍完瑤瑤剛離開,突然想嚐鮮,就不相信吃不到,馬上打個電話去詢問,沒想到竟然還有貨,真是太幸運了。下午到墊腳石參加黑麵簽書會暨外拍活動,也吃完黃媽小吃,就直接衝到甜點心球拿蛋糕。先詢問了店員,她說可以拍照,所以就先將蛋糕放著,到處拍拍囉。

店面招牌
店面不大,不過有一個粉紅色心型的招牌,挺可愛的。

店內佈置
一進門可以看見大家都在忙碌,半開放的空間可以仔細看看大家的巧手絕活。

餅乾
各式手工餅乾。

餅乾
架子放了許多餅乾,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全都是餅乾,先拍照再說啦~

可愛玩偶
這是草莓姊妹嗎?底下的透明壓克力盒中還有許多蛋糕甜點的模型,真是小巧精緻。

蛋糕櫃
蛋糕櫃裏面有許多不同形狀的小蛋糕,每一個都很好吃的樣子。

蛋糕櫃
這一個是放比較大的生日蛋糕,不過怎麼每一個都是心型呀?最底層那個心型褐色的蛋糕就是招牌的甜點心球。

紙盒
店裏的小紙盒,可以放置不同尺寸的蛋糕。

甜點心球(小)
甜點心球(小),75元。就是這個非常搶手,每天一早營業時最好就先打電話來預約,不然很有可能買不到,當然提前預約也沒辦法接受,記住,一定要當天!

甜點心球(小)
迷你款甜點心球的切面不是很漂亮,主要是因為手工蛋糕太軟了,而且當中都是很膨鬆巧克力海綿蛋糕,所以一切之下就變形了。奶油(?)綿密而不膩,配上有點苦味的巧克力蛋糕,還有上面裝飾且香脆的夏威夷果和杏仁果,整體的口感很棒,雖然我不愛吃巧克力,不過我還是覺得不錯。迷你款甜點心球看似不大,不過如果只是要嚐鮮的話,四個人吃都足夠了,這樣算來就非常值得呀~

相簿紀錄:20090418 [台中]甜點心球

----------
甜點心球
(04)2213-0488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2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