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心球-七吋巴黎甜心。

拉拉的生日其實在明天,不過小郭約了幾位鄉民,要在今晚到拉拉的宿舍幫她慶生。小郭和毛毛先到,接著就是我,後來就是小貓和萱妹。這裏是拉拉新搬來沒有很久的宿舍,大樓建築的外表挺老舊的,幸好房間內還能接受。


大家到齊之後,當然就是點上蠟燭唱首生日快樂歌來慶祝拉拉生日囉。拉拉也是許了超級無聊的願望,要吹蠟燭時,竟然吹了好幾次才熄,真是遜斃了!


萱妹送黑師傅捲心酥。


小貓和朋友送一大堆有關於Kitty的相關產品。


我送GIMPET貓咪零食。


巴黎甜心的切面。


大家快樂地享用完蛋糕之後,趕緊收拾桌面,小郭拿出了刮鬍泡和紙盤,準備開始玩遊戲囉,不過遊戲的內容我也是這時才知道。就是大家輪流和拉拉猜拳,贏家可以砸輸家一盤刮鬍泡。
第一回合:拉拉須連續贏三場才算贏,我們贏一場就算贏,贏家可以砸刮鬍泡,輸家可以擋。
第二回合:規則第一回合,但是輸家不能擋。
第三回合:拉拉除外,其餘兩人猜拳,輸家由拉拉砸,平手則兩人都砸。
依照這樣的規則來說,拉拉被砸刮鬍泡的機率幾乎是九成五以上囉。


刮鬍泡正中拉拉的臉。


拉拉輸了,再補一盤。


毛毛將刮鬍泡塗抹在拉拉臉上。


這像什麼?


拉拉被從頭頂偺刮鬍泡,我說拉拉超像河童呀!


萱妹猜拳輸了拉拉,拉拉砸了刮鬍泡,本來萱妹可以用紙盤來擋的,沒想到壞心的小郭將兩人的紙盤拿走,害萱妹直接刮鬍泡命中肚子。


萱妹火氣上來,拿了一盤刮鬍泡往小郭臉上砸去。


我和拉拉猜拳輸了,不過我拿紙盤擋的快,拉拉那一盤刮鬍泡全砸在紙盤上。


恐怖的拉拉。


拉拉左右臉那兩盤是我的傑作!


大家正在歡樂時,囧哥打了電話過來,小郭搶過去開玩笑。


毛毛和我猜拳,因為平手,所以兩人都被拉拉砸了一盤刮鬍泡。


毛毛砸小貓。


小貓變成春麗囉~


小郭將超大盤刮鬍泡,用力往萱妹臉上砸。


可憐的萱妹。


PuhKuh今晚特別怕人,一直衝來衝去的,不是躲在床底下,就是在廁所裏面。


毛毛雙手拿兩大盤刮鬍泡往小郭臉上砸去。


後來拉拉從後偷襲,用力地扭轉那兩大盤,將小郭的臉塗滿刮鬍泡。


小郭變身成為超級賽亞人?!


ChiuChiu無辜點臉上也被塗了刮鬍泡。


拉拉還特地修補眉毛。


大家都一身狼狽。

今晚的猜拳應該我是最大贏家,只有因為平手被拉拉了一盤,後來就一直躲避PK賽,不過其他人則玩瘋了,砸的不像話,我只好躲的遠遠的保護相機囉。

相簿全紀錄:20080410 拉拉家(拉拉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