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凱恩斯的10月壽星聚餐,小郭因故沒有出現,當晚也沒有特別安排一些慶祝壽星生日的活動,所以在那晚之後,就確定了今晚的蓁蓁慶生晚餐團囉。沒有找很多人,主角阿阮當然不能漏掉,還有個上個星期同一天生日的小郭和小憨。沒想到小憨既然迷路,還虧她來過蓁蓁兩次了。


鐵板烤肉沙拉,240元。以餐點名稱來看,顧名思義有鐵板烤肉和沙拉兩種,烤豬肉的份量很多,也算下了重成本,味道還可以,不過吃起來有點乾。另外還有水果沙拉,所以點了這一道餐點時,記得前菜就不要再點沙拉囉。餐點不止這一盤,還有一盤是白飯和配菜,整體的份量真的不少,要是烤肉可以改進一下就更棒了。


泰式檸檬雞腿,230元。看起來有點弱,如果配菜可以加點份量應該不錯,味道也算是好吃。


菲力牛肉串,250元。這是我第二次吃到,份量一樣令人滿意,只是和之前的味道一樣實在太鹹,後來問了阿B的姊夫,才知道烤肉前已經有醃過,後來又加了濃郁的醬汁,讓牛肉串真的是得吃上兩碗飯才行,阿B的姊夫也接受建議,可以和廚師商量一下如何改善。


茄汁海鮮焗烤飯,250元。我對於焗烤的感覺其實還好,不過海鮮食材不算少,覺得還算好吃。


桂圓紅棗湯,第一次喝到,料多實在,味道也挺不錯的,所以連喝了兩碗呀!


小郭總是喜歡偷吃我的餐點。


昨晚在甜點心球買的小蛋糕,前起逆時針為咖啡蛋糕、香草蛋糕、水果百匯蛋糕、黑森林蛋糕。本來想買小型的甜點心球,不過因為是限量,很遺憾昨晚去已經賣完了,又沒有比較小的蛋糕,都是七吋以上的,所以只好買小蛋糕。今晚打開蛋糕一看,有些都是已經倒塌傾斜成了比薩斜塔,我想應該是昨晚騎機車送來蓁蓁時晃到,真是糟糕呀!


阿阮許願。


阿阮吹蠟燭。這個角度很明顯地看到香草蛋糕嚴重傾斜了一邊。


小郭雖然不是今晚的主角,不過也算是第二主角,因為上個星期生日時沒有慶祝,我也沒有砸到蛋糕,所以就抹了一陀奶油意思意思一下。


小憨跟小郭是同一天生日,所以當然也算是第二主角,既然都沒有砸到蛋糕,要是沒有抹點奶油也說不過去。我塗小憨的了右臉頰,小郭塗了鼻頭。


小郭挖了一大陀奶油準備塗在阿阮的臉上,阿阮極力想要推辭。


阿阮臉上的奶油都是小郭塗的,我只有抹了她右臉頰的一小塊。沒想到小郭還拿了塊餅乾貼在阿阮額頭上,真是驚人之舉,沒想到還黏的住呀!


小憨、小郭、我、阿阮。


小憨難得拍照不眨眼,所以拍小憨最好不要開閃光燈。


阿阮大概又聽到小郭說了一些亂七八糟的笑話吧,才會笑得如此開心!

相簿紀錄:20081025 [台中]蓁蓁異國料理
相簿紀錄:20081025 蓁蓁異國料理(阿阮慶生)
延伸閱讀:20080906 蓁蓁異國料理晚餐團--昭隆私揪
延伸閱讀:20080827 蓁蓁異國料理晚餐團--昭隆主揪

----------
蓁蓁異國料理
(04)2299-2876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3號
07:00~22:00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