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朱、紹羽、紹勻、小潔
小朱、紹羽、紹勻、小潔。

六年前Gioia PaPa 喬e歐爸爸手工披薩剛到台中展店時,我就和朋友一起來吃過,對於台中又有披薩吃到飽的餐廳進駐是非常興奮,不過其實我也吃不了太多的披薩就飽了,後來就一直沒有再找間光顧囉。後來大墩路的家樂福重新裝潢後,二樓都成了餐廳區,才發現原來Gioia Papa 喬e歐爸爸大墩店遷移到這邊來,正好小潔約今晚在這邊慶生吃披薩,剛好來看看和之前有什麼不一樣。因為現在除了特別為拍照出門之外,幾乎都是攜帶SONY Cyber-shot RX100M3出來熟悉手感,下面的照片除了食物拍得比較正常之外,拍人物都因為怕會晃動以及光線較暗而調高了ISO,不過可能因為設定還有待習慣,所以出現了非常嚴重的雜訊,小狐狸是說我沒有開啟"高ISO雜訊消除"的功能,我也不確定,等有空再試試看是否有開啟功能的差別。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非常明顯,不管是搭電梯或是手扶梯,上來看到第一家就是Gioia Papa 喬e歐爸爸手工披薩吃到飽囉。

招牌
招牌。

直式立牌
直式立牌。

店內佈置
一進門就看到兩個布娃娃坐在椅子上。

店內佈置
用餐空間很大很舒適,走道寬敞,桌與桌之間也有足夠的距離。

店內佈置
店內有許多不同造型的桌子,圓桌、方桌、長桌,感覺沒有統一規劃的卻顯得很輕鬆,光線雖然不如舊址那麼明亮柔和,但每桌都有投射燈照亮桌面,但要拍人的話就會因為明亮對比太強加上頂光而比較不佳。

店內佈置
靠牆的單邊沙發座位區,牆上還有IKEA的花椰菜和紅蘿蔔在盪鞦韆。

自助區
冰淇淋和飲料的自助區。

冰淇淋
六種口味的杜老爺冰淇淋。

玉米濃湯
今晚完全沒有碰玉米濃湯,不知道味道如何,本來還以為怎麼有一鍋白飯。

兒童座椅
兒童座椅。

雖然是有提供菜單,不過幾乎很少用到,剛顧客坐定之後,服務生會先請大家點義大利麵和沙拉,附餐等都是直接依照人數送上桌,除此之外,披薩都是出爐後直接送到桌邊詢問是否有需要。當然吃到最後,也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點披薩或其他附餐等。飲料、玉米濃湯、冰淇淋等就自行到自助區取用。

調味料
調味料。

薯條
薯條。

炸雞
炸雞。

BBQ烤雞
BBQ烤雞。

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

千島沙拉
千島沙拉。

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白酒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白酒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Gioia肉醬麵
Gioia肉醬麵。

夏威夷披薩
夏威夷披薩。

愛の豬五花披薩
愛の豬五花披薩。

超級海陸披薩
超級海陸披薩。

韓式泡菜牛肉
韓式泡菜牛肉。

大阪章魚燒披薩
大阪章魚燒披薩。

鹹蛋超人
鹹蛋超人。

麻糬披薩
麻糬披薩。

棉花糖披薩
棉花糖披薩。

披薩、炸雞
我因為忙著拍照,放在盤子的披薩都來不及吃,下一道又送上來了,盤子就越堆越滿。

布丁
布丁。

現在食量真的越來越小,披薩才吃的六片,加上沙拉、義大利麵、布丁、飲料等等,這樣也就飽了。至於上面所拍的披薩,有些從外表看不太出來口位是否標示正確,服務生送上桌時會告知是什麼樣的口味,但混在一起也就亂了。披薩方面,我覺得餅皮不會太厚,所以比較不會像是Pizza Hut必勝客之類吃幾片就被填飽了,雖然我放了一陣子才吃,披薩稍微有點冷掉,但是各種類的披薩味道還算是不錯,只是餅皮邊緣會變得比較乾脆一些,不太好咀嚼,當然我還是沒有勇氣嚐試甜口味的披薩,之前吃過感覺不算太好,加上都已經吃飽就沒有點。比較讓我驚訝的是義大利麵,本來以為像這種披薩吃到飽的餐廳,義大利麵大多是配角,也不敢期待有多好吃,不過羅勒海鮮義大利麵和白酒奶油蛤蜊義大利麵都還算有一定的水平,而且以這種小份量來說,蛤蜊數量可以算非常多囉。

近幾年來比較少吃披薩吃到飽,最後一次也是在優妮生日時在Alice's Party 愛麗絲的派對慶生,以及之前參加TCS4後和傑哥與黑貓在美味關係的聚餐,兩者和Gioia Papa 喬e歐爸爸的感覺截然不同。Alice's Party 愛麗絲的派對的服務生應該在假日會有變裝,店內裝潢比較屬於童話和活潑走向,自助區的附餐比較多一些,我覺得適合年輕或學生族群聚餐;美味關係不是採桌邊服務,而是直接點選想要的披薩口味,環境就稍微比較沒有那麼新穎,應該是這三家當中最便宜的一家,不過價差也不多就是了;Gioia Papa 喬e歐爸爸店內寬敞舒適,桌與桌之間距離大較有用餐隱私,我覺得適合家庭聚餐,成人晚餐的消費是373元(339元+10%)。

紹勻、小潔、紹羽、小朱
"紹勻、小潔、紹羽、小朱。

小狐狸、莉兒、Yuli
小狐狸、莉兒、Yuli。

紹勻、小朱、紹羽、小潔
紹羽扮鬼臉,小潔笑到不行。

紹勻、小朱、紹羽、小潔
紹羽扮鬼臉,小潔笑到不行。

莉兒餵紹羽
莉兒餵紹羽。

Yuli、莉兒、小狐狸、小朱、紹勻、小朱、紹羽、小潔、昀庭伉儷
前排背對我的,由左起為Yuli、莉兒、小狐狸、小朱,後面正對我的,由左起為紹勻、小朱、紹羽、小潔、昀庭伉儷。

紹羽抱小潔
紹羽抱小潔。

小朱、紹羽、小潔
小朱、紹羽、小潔。

昀庭伉儷、紹勻
昀庭伉儷、紹勻。

紹羽、紹勻、小潔、昀庭
紹羽、紹勻、小潔、昀庭。

紹羽、紹勻、小潔、昀庭
紹羽、紹勻、小潔、昀庭。

生日蛋糕
沒有注意到是哪家的黑森林生日蛋糕。

小朱、紹羽、紹勻、小潔
小朱、紹羽、紹勻、小潔。

小朱、紹羽、紹勻、小潔
小朱、紹羽、紹勻、小潔。

小朱、紹羽、紹勻、小潔
小朱、紹羽、紹勻、小潔。

小朱、紹羽、紹勻、小潔
小朱、紹羽、紹勻、小潔。

小朱、紹羽、紹勻、小潔
小朱、紹羽、紹勻、小潔。

小朱、紹羽、紹勻、小潔
小朱、紹羽、紹勻、小潔。

小潔
小潔。

生日蛋糕
我分到一大塊的生日蛋糕,看起來應該是藍莓內餡。

今天晚上大家的目光都被紹羽和紹勻吸引,紹羽超活潑,還有一些不知道從哪裏來的搞笑動作,差點笑翻了;至於紹勻好像是憂鬱的小男孩,對於什麼事情反應都很和緩或慢一拍,好像最近當紅的樹獺(樹懶)喔 XD

相簿紀錄:20160424 [台中]Gioia Papa 喬e歐爸爸手工披薩吃到飽(大墩店)

----------
Gioia Papa 喬e歐爸爸手工披薩吃到飽(大墩店)
(04)2327-0707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2樓 家樂福(大墩店)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