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妹妹怡君
服務妹妹怡君,聲音和笑容都很甜,服務都有不錯的態度。

台中的披薩吃到飽的餐廳不多,自從非常多年前Pizza Hut(必勝客)太平店結束營業之後,就幾乎沒有什麼機會吃到了。之後在衣蝶樓上還有一家WOODSTONE木石,也有披薩和義大利麵吃到飽的餐點,不過不是很合我的胃口,但是也隨著衣蝶的關閉而結束,接著披薩吃到飽似乎就在台中銷聲匿跡了...

最近大墩路上新開一家披薩吃到飽的餐廳,就在香茅語菇的旁邊幾個店面,雖然經過時有看見,但是沒有特別想要來光臨。這次小郭說想來吃,但是我因為在上班沒什麼時間理他,所以他只好自己找人,結果除了小郭和我外,還有許久不見的阿福帶著閃光阿塗,以及消失挺久的囧哥也臨時到場,本來說要來的阿德沒有出現,經理則是臨時改跟拉拉的電影團,最後他還是無緣見到我。

店面招牌
招牌的顏色非常鮮豔明亮,這裏之前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簡餐茶店。

招牌
可愛的招牌,只是店名稍微長了點。

店內佈置
整間餐廳採用橘、綠、白等三種顏色來搭配,明亮又活潑。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用餐方式就是單一價格吃到飽,平日午餐249元,平日晚餐或假日則是289元。小郭載在用餐之前就有向台中板鄉民拿了一張折價券,所以大家就可以省下一些錢。

濃湯
還算OK的濃湯。

薯條
味道普普的薯條,還是要趁熱吃才好吃。

沙拉
沙拉。

BBQ烤雞腿
BBQ烤雞腿,算是挺受歡迎的一道小點,味道和肉質都還不錯。

BBQ烤雞翅
BBQ烤雞翅,因為懶得啃雞翅,所以沒有吃。

炸雞腿
炸雞腿的顏色雖然過重,但是味道和酥皮也都還可以,和BBQ雞腿有不同的風味口感。

Gioia肉醬麵
Gioia肉醬麵,很遺憾味道非常鹹,吃起來不是很搭配。

奶油蛤蜊麵
奶油蛤蜊麵則是可以推薦的一道,份量不多,一人點上一碗也算是前菜而已。

調味料
各種調味料。

披薩
左邊的是大阪章魚燒披薩,淋上不太嗆的芥末(哇沙米)和柴魚片,吃起來真的有章魚燒的感覺。

披薩
左邊兩片是蔬菜披薩,右邊是愛の豬五花披薩,雖然聽起來怪怪的,但是豬肉的口感與味道都還不錯,這應該是我挺愛的一道吧!

披薩
披薩。

披薩
披薩。

披薩
左邊那片是鹹蛋超人披薩,用蛋鬆配上蝦仁,味道特別,是個有創意的披薩。

披薩
三片都是甜口味的水果披薩,說真的,味道不是很搭,讓我不太想再吃一次。

披薩
披薩。

披薩
右二、三兩片都是韓式泡菜牛肉披薩,牛肉還OK,可是就是辣了些。

冰淇淋
冰淇淋。

檸檬片
這是飯後送來的檸檬片,聽說可以消除口中異味,但是我怕辣又怕酸,所以就沒吃了。

雖然菜單上只有秀出幾種披薩,不過實際上的種類還挺多,除了可以直接向服務生加點想要吃的口味,另外服務生也會將剛烤出爐的披薩逐桌詢問是否需要,不過因為來不及將披薩種類一一記下,所以就沒有特別註明。鹹口味的披薩大致上來說都不錯,但是甜口味的水果披薩的味道就讓人覺得有點突兀。

外場服務生不多,不過服務態度都還算不錯,只是向服務生加點披薩的上菜速度比較慢些,應該還有改進的空間。

阿福、 阿塗
登入國軍online的阿福、和閃光阿塗,這次會來參加也是因為阿塗看見小郭在PTT台中板(TaichungBun)揪團,知道我們和阿福認識,所以才一起來參加。

囧哥
消失許久的囧哥,沒想到會臨時+1。

小郭
用雞翅絕對檔不了臉的小郭。

聚餐現場
聚餐現場。

20100830 [台中]Gioia PaPa 喬e歐爸爸手工披薩
20100830 [台中]Gioia PaPa 喬e歐爸爸手工披薩(小郭主揪)

----------
Gioia PaPa 喬e歐爸爸手工披薩
(04)2327-0707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7號
11:00~16:00 / 17:00~22:00
http://0423270707.tw.tranews.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