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票

等了九天,終於等到放假可以來看午場(下午兩點)的AKB48笑淚交織(DOCUMENTARY OF AKB48 - NO FLOWER WITHOUT RAIN),想說早一點到金典綠園道晃晃,順便吃個午餐,所以前一晚有做一些功課,決定在N.Y.BAGELS CAFE去吃午餐。正在邊吃飯邊看Facebook時,小胖說他等等也要來金典綠園道,問了一下,原來他今天休假,而原本的台北行程因雨取消,所以打算也來看"AKB48笑淚交織",雖然他之前在台北信義華納威秀影城已經和親友看過兩次。我跟小胖說有買到票再一起進場吧,沒想到真的還有票,而且,這一場只有三位觀眾而已。

金典綠園道甜滋滋電影院
甜滋滋電影院位於金典綠園道四樓的一角。

金典綠園道甜滋滋電影院
金典綠園道甜滋滋電影院。

電影海報
電影海報。

電影海報
電影海報。

小胖
小胖。

金典綠園道甜滋滋電影院
甜滋滋電影院算起來應該不是電影院吧,只能說是一塊圍起來的封閉場地,擺上十一張雙人沙發,不過坐起來還挺舒適的,只是沙發有點淺,有時候會習慣越坐越下去,屁股就會沒著力點囉。看了佈置,還想說直接坐在地毯上應該也不錯,以空間來說容納三四十人也不是問題。

雖說是AKB48的電影(片長兩小時零八分鐘),只不過很大部分的重點是放在前田敦子(あっちゃん)身上,從2005年出道到去年畢業,很多時候在描述站在center位置的甘苦。當然也提到了許多AKB48的活動和種種狀況(例如成員戀愛等),看來真的是以2012年為電影重心,要不是峯岸みなみ(みぃちゃん)事件是發生在今年,我想剃髮事件一定也是會上電影。AKB48第二章的走向如何?板野友美畢業宣言的衝擊,以及渡邊麻友(まゆゆ)和松井珠里奈是否可以帶領AKB48創造出不同於以往的風潮,都是非常值得粉絲關注的動向。

內容很多片段是很賺人眼淚,可是我的哭點大概不夠低,有感動卻沒哭,可是小胖照例看一次哭一次。我喜歡的成員幾乎都有出現,可是怎麼沒看到河西智美呢?要是這一部有出版高清DVD,我一定會買來收藏的。

相簿紀錄:20130410 [台中]AKB48笑淚交織--小胖
延伸閱讀:20130401 期待...AKB48笑淚交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