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票

其實會對AKB48有所涉獵,主要還是因為去年的日本東京之旅之前所做的一些功課,但是,在東京當下對於AKB48也只是一知半解,根本不算熟。後來回到了台灣,才常常接觸她們的作品,久而久之覺得其實AKB48還真的挺吸引人,對於主要的成員也有更深入的了解。

在這一段時間,對於阿醬(前田敦子)的退團、河西智美在黃金傳說的突然失蹤、板野友美的退團宣告、峯岸みなみ因戀情曝光而剃髮謝罪和今天(愚人節)的自殺新聞、渡邊麻友和島崎遙香的雙Center成形,都讓我隨時關注著AKB48的動態。

電影海報
這次"AKB48笑淚交織"的電影原本只有在台北信義華納威秀有場次,後來又聽說金典綠園道有爭取到播映權,這樣當然不能錯過,而且購買電影票的搶先者還有禮物。可惜03月22日就開始預購,我則是昨晚才發現這個新聞,今天趁著上班前去買電影票,預定04月10日下午去看,可惜禮物早就送完了。不過可以買到電影票已經覺得很幸福嚕,因為金典綠園道四樓的甜滋滋電影院只有二十二個座位呀。

電影票
"AKB48笑淚交織"電影票150元,是用高橋みなみ來做主題,她可是AKB48的總監督,阿醬和大島優子算是台前的主角,她卻是AKB48的靈魂人物呀,也是我喜歡的成員之一。

期待,04月10日的到來 ^^

相簿紀錄:20130401 金典綠園道甜滋滋電影院(AKB48笑淚交織)電影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